工作后头发越来越少,每次洗头都要掉很多头发,再三考虑只有去植发了。

手术5个小时,当天晚上睡得并不是安稳,关键在后脑勺一部分的紗布太硬,不舒服。

第2天去医院拆紗布,终于舒适了,紗布包住时睡觉真的难受。

第7天去清理血痂,清理植发区域,消除结痂,清理后头发清爽了很多,感觉一下子头顶就清凉了

1个月,植发位置还是一些红,术后还是要喷一些药帮助头发生长。

40天,有点掉发,头发出现3种情况,头发一些沒掉完、一些还沒生长、一些已经长出来了。

2个月头发一切正常,掉发明显好了很多,本来自身头发就很长,植发区域却长短不一,有点尴尬。

有时候遇到一些熟人,他们都说我植发效果挺好的,听到他们这样说,心里面还有点开心了。

现在植发已经一年了,效果比我想象中的好,前面几个月本来还有点担心的。

发际线种植虽然是微创手术,但是为了术后恢复得更好,大家还是要遵守医生交代的一些注意事项的,可不能想着术后吃很多补品什么的,植发并不是特别大的手术,大家按照平时正常饮食就可以,就是做完的一个月内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尝试之前没有尝试过的食物,主要是避免过敏反应,饮食上暂时避免海鲜、牛羊肉、烧烤这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海带、豆类食品以及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哦。我感觉植发手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平常心对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