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芝堂的生发丸主要治疗,填精补血,补肝滋肾,乌须黑发。用于肝肾不足所致须发早白,头发稀疏、干枯,斑秃脱发。

女人脱发的话你就要对症下药了,要找到自己适不适合用这个药物,如果有生发丸治疗的脱发类型,是有用的。

九芝堂生发丸效果好吗

九芝堂是后来改的名字,之前是劳九芝堂药铺,九乏堂生发丸的出身还是比较不错的。

据了解信息显示,九艺学生发丸是许多中药材精华研磨结合而成,包括了常见的何首鸟、甘草红花、百茅根、早莲草、五味子、当归、黄精、白药、生地、川草、黄连等中草药材,当然也配合了黑豆、黑芝麻、蜂宝、木瓜、大杰、桑叶等有着滋养作用的原材料。

所以这款九芝堂生发丸可以说是结合了药物与食材,起到的作用不仅有清血解毒,补得养气还能起到滋养皮肤毛发的效果,尤其是肾气充足了,可以补充头发缺失的营养,并激活毛塞供血,促进新发健康生长,其中的相关因子可以刺激毛发生长。

因此这个九艺堂生发丸真的具有不错的生发效果是值得信赖的。要正对你的病因,对症下药啊。

推荐阅读:

养血生发丸对m脱有用吗?

养血生发胶囊哪个牌子效果好吗

养血生发胶囊配啥药治脱发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