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9日我在科发源做了下调发际线,其实早就想着做发际线调整了,天生额头比较高,对于发际线很不满意,身边的朋友也都觉得我原先的发际线还可以的,但是人都是这样,总想着更完美些,哈哈我要求比较高些。

好了,我就简单给大家说下手术过程吧,术前要做毛囊检测、血液检查、然后剪头发清洁头皮、设计发际线,吴医生很娴熟地给我设计了波浪形的发际线,让我自己对着镜子看感觉怎么样,我觉得很漂亮很满意。

我选用的是微针ZTC技术种植,不得不说手术速度很快,整个过程也就3个小时这样就结束了。植发是属于外科微创手术,所以采用的只是头皮局部麻醉,麻醉的时候就和小时候打疫苗一样一点点感觉,麻药起效了之后全程是无痛的,因为没有感受到任何不适,取发的时候我居然睡着啦(好尴尬哈哈)。医生说取好了,然后就翻身开始种植前面啦,种植之前给我清点毛囊数量,共2000个毛囊单位,看着一个个精致的毛囊我都能想象到我以后漂亮的发际线啦。

术后三天啦!感觉很不错呦,看到发际线已经下来了,只需要等这些小小毛囊快快成长的就好了。

终于是术后7天清理血痂啦,清理完之后好清爽,现在就是期待它慢慢长出来咯。

看我发际线的轮廓,是不是很修饰脸型,不过要等1年才能看到最终的效果哦。

我会持续给大家更新的,和爱美的你们一起分享。

哈~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我的发际线下调已经过了13天,头发已经长长一点了,不过等到20天要开始脱落了,过程有点漫长,不过值得等待。

开始进入脱落期,目前暂时掉落的头发不怎么多。

现在拍照也不会觉得额头高了,正常饮食都没有什么问题了,头皮也不痒了,更加有自信了。

同事都纷纷夸我更漂亮了,好害羞,希望可以快快过了脱落期。

现在是发际线下调1个月了,脱落期,撩开头发都是小发茬,用手指摸上去还挺好玩的。

基本上都是看不出来我做了发际线的,看我照片,因为头发一放不仔细看是看不到的。

偷偷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自从下调了发际线,桃花运也来啦~~

两个多月了,头发越长越长。貌似已经过来休眠期了。以前脱落的头发都已经在慢慢的开始长出来了。只是很短。现在头发再长一点就可以留刘海了。谢谢科发源圆了我的爱美之梦,也期待着我的头发可以长得更长~期待看到最终效果。

【科发源发际线种植,术后3个月】大家好,现在是发际线下调术后3个月了,脱落期基本上已经过去了,接下来就是期待生长期了,希望头发可以快快长长,这样就可以把头发都扎上去啦。

放下来的话基本上是看不到的,后脑勺的头发也长得挺好的,之后我也会定期给大家发一些照片的哈。

【科发源发际线种植,术后4个月】和大家又见面啦~ 头发长长了很多,也有一部分头发开始破土而出了,很惊喜的感觉~ 前几天和朋友们一起出去玩,她们都说我恢复的不错呢~ 自己的感觉也是等待是值得的,想要变美的宝宝不要犹豫哦~

【科发源发际线种植,术后5个半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在家休息一天等着明天上班吧。现在头发越来越长了,过了小碎发乱炸的阶段了,也看到了一个初步的效果,效果还是非常满意的呢!用手机记录下来这一刻,我发现我又变美了啦!美滋滋~

最近天气变凉了,大家也都要注意身体呦,下次再更新~

【科发源发际线种植,术后7个月】做完植发七个月了,效果已经出来了,现在就等着长的更加浓密了,感觉还是很自然的,前几天忙着搬家,又拖了这么久没有更新,今天和大家详细聊一聊我做植发的感受,也给大家多一些参考,首先感觉还是比较专业的,无论是术前方案设计,还是毛囊检测,感觉都很专业。其次就是医生护士客服都很热情,最值得一提的当然就是效果,也是重中之重,效果比较自然,不会感觉到假,特别有感觉,给大家看一下效果,感觉自己每天都是小公举。

【科发源发际线种植,术后9个月】不知不觉植发都9个月了,之前太忙了一直也没更新日记,也没时间出去玩,终于快放假了可以回家吃吃吃玩玩玩啦~现在头发长得已经很长了。无论是后枕部还是发际线的部位。

评论里很多小伙伴问植发痛不痛,我觉得完全是可以忍受的,毕竟我是一个打针都很害怕的人。所以我觉得我能忍受的大部人应该都还可以吧。

【科发源发际线种植,术后10个月】好久不见啊!!大家有想我嘛~?我今天又来更新啦!时间过的真的好快,转眼间手术已经差不多10个月了,这300个白天黑夜,头发一直在慢慢变长~想要做植发的宝宝们不要犹豫啦,趁着最近天气这么好,也有利于术后恢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