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杭州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3-24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242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238天】植发术后八个月了,感觉好快啊,没想到现在的效果这么好,我已经很满意了,头发也长长了很多。我在想抽个时间该把头发换个发型,不过现在看起来,我已经很帅气了,哈哈哈,是不是我变得自恋了,不过说实话,头发对于一个人的形象太重要了,对比以前简直一个天一个地,当然了,有些夸张,总之变好看就对了。

术后第33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32天】植发一个月了,经历了置换期,很幸运的是置换期掉的头发不是很多,只有两额角掉的很明显,中间的头发也还算密集,希望鬓角的头发能长很好。植发到现在,目前没有什么不适感,我觉得效果还是可以的,医生给设计的发际线种植也很符合我的脸型,期待植发最终效果。

术后当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当天】我是天生发际线高的,后来因为工作的原因,头发脱落的情况也开始出现了,然后发际线越来越高,后来发际线开始影响我的生活,我才有意识觉得应该为自己的形象做点改变,植发这个事情也就慢慢被我记在了心里。现在是刚刚做完植发手术,植发区和取发区都比较红,取发区的伤口不会留血了,但是还会有些肿胀,医生说这一段时间要好好休息,做完医生叮嘱我术后注意事项,完了我就回家了。

香港美丝植发中心发际线修复案例

香港美丝植发中心发际线修复案例

香港美丝植发中心发际线修复手术方案:

植发是现今改善男士M字额或发际线上移的较有效方法,目的是重拾面部轮廓

95%的男性秃发都是雄性秃,只要有足够的性头发,大都可考虑植发

东方人次平均可移植1,800至3,500束毛囊

只有移植足够的密度,才有明显的效果;只要巧妙地将毛囊分佈,即使少束数也有视觉上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