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种植失败修复

植发医院: 天津大麦植发医院(原科发源)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5-12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85天

【植发失败修复术后181天】我又来了,差不多半年了,已经可以看到初步的效果了,这次的感觉比上次不一样了,这次头发长得很好,没有上次那么稀疏,我感觉这次我做的植发会成功。希望一年后,效果会更加好,我还是蛮期待的。

术后第13天

【植发失败修复术后13天】我来了,现在是做植发修复差不多半个月,植发区看着挺密集的,与原生发差别不是很大,希望都能成活。其实我心里还是有些忐忑,有点担心会和上次一样,但是担心规担心,术后护理,术后忌口还是要做的,最近一直都在吃清淡的食物。

术后当天

【植发失败修复术后当天】说来我已经做了一次植发了,没有像之前那样紧张,感觉植发并不是那么可怕的事。我是因为之前做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才来医院再做个修复。我觉得植发效果会因人而异的,有的人效果就不会那么好,我就是其中一个,希望二次修复成活率高点。

徐州京城皮肤医院头发种植案例

徐州京城皮肤医院头发种植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