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想做植发的想法,因为年龄的渐长脱发和发际线愈演愈烈,还因发量少的缘故常常去接法增厚发量,知道韩妃有植发项目后,然后也去看了相关案例,果断决定去做这项手术。咨询医生龙医生非常热情解答了我对植发担心的一些术后恢复问题,我想这也是大部分患者担心的问题。

然后昨天面诊后预约了今天的手术,首先是助理小姐姐带我去拍了一些术前照片,说实话我拿发箍梳起来的样子发际线两个鬓角还是很高的,暗自发笑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然后见到了帮我做手术的赵院长,赵院人特别好,耐心的询问了我对发际线高度的要求并进行设计,因为我自身是有一点点美人尖的,赵院建议保留我的个人特色,所以这次我做的发际线是一个美人尖的设计,设计过程中了解到发际线的高度形态都会影响整个面部三庭五眼的比例,合适的发际线还会改善脸型使面部显得更小哦。

接下来就是剃发和手术了,手术过程还是挺长的,但是不难受打了麻药也并没有什么感觉,我还一直和赵院长他们聊天,大概过了3个小时吧就结束了,迫不及待的让护士小姐姐拿镜子给我,当时是看不出来什么的,之前一直担心手术后会很难看真的还好,休息过后我就直接开车回家了,等过几天看看生长情况再来分享。

今天清理了血痂护士小姐姐顺便帮我洗了个头,再不洗2 头皮都要痒死啦!现在头发都稀稀疏疏长出来了,我的美人尖啊我终于等到你重新长出来了,虽然等你长到和我现在的头发一样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为了不秃我也愿意等待啦~

第十天了,头发长出来后看起来终于没有那么秃了!不然平时照镜子还真的不敢直视,像个留着地中海的大叔一样哈哈哈,开玩笑也没那么夸张啦,不过发型真的很考验一个人是颜值,幸好我的颜值很耐打呀,不然就是车祸现场了,现在每天就是期待等待着我的发际线快快长出来!

我来啦,好久没上线了,今天去复查了,看看我的头发是不是长长了很多,医生说是我恢复的进度是比较快的,夸我这段时间的护理肯定是上心了,确实,这段时间玩手机不到10点左右就不玩了,为了美美的发际线可是下了很大的决心的。现在出去玩头发放下来也是看不出来的了!哈哈哈

这几天天气开始冷了,小仙女们注意保暖哦~还好我趁昨天有点阳光的时候出去走了一下,还购买了一些日常用品,天冷就不想出门,还赶紧囤一些干粮?哈哈哈~~~还买了几盒面膜,还有喷雾,要每天保持皮肤水润润,BLING~BLING~大冷天皮肤最容易缺水了。还好我的头发长势还是很好的,不用太多“浇水”,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浇水”才好,早睡、清淡饮食,反正医生都被我问了好多遍。过一阵跟朋友约去拍照,留住自己一直美美哒样子,等我五六十岁,拿出照片一看,还不是差不多老样子嘛哈哈哈~~~

最近小伙伴们都开始抢回家的票啦~还好,小哥哥已经帮我买好票啦~有票在手,回家不愁哦!抽空给头发做个养护,种的头发也是妥妥哒,都很乖地生长着,完全看不出有种植的痕迹了。看到这里有美丽的花墙,嘿嘿~怎么着也得拍一拍,谁让我最近又又又又好看了呢~应该是年关将近,沾染上不少喜气呢!现在也要开始囤年货了,吃的、穿的、用的……都要花钱,还好我是理财小能手(当然也是为了放开更好去买买买^-^)今年可以过个肥年,都给家人准备好礼物哦~新的一年,希望万事顺利,发大财!

好嗨森哦~换了新衣服,头发现在长很长啦!可以弄得美美哒一起约会!很愉快能去听王力宏的演唱会哦,看到力宏哥哥跑上台,好多小姐姐都尖叫起来,不愧是音乐才子,整场音乐会都是美妙的音乐,大家都是跟着节拍舞动,满场都是荧光棒舞随着晃动,深情的老歌,还有部分新歌,都是好好听,好帅好酷哦~感觉都燃起来啦,力宏哥哥都有40多岁啦,很小就听过他的歌,很喜欢他的才华和敬业,我会一直一直关注和喜欢的,像偶像一样有才华,更努力!

过年好吃好喝好玩!大家猜我胖了多少斤呀?3斤?5斤?好吧~我、不、告、诉、你、们哈哈~因为体重也是女生的秘密嘛,只要发型不乱,穿衣好看,身材窈窕,那就没得说啦!虽然很想晚几天上班,但是作为女孩子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努力工作才能生活得更好,所以路上塞车也阻止不了新年开工的步伐。和大家相聚新的一年,猪事顺利,行大运,发大财,身体健康,吉祥如意!对啦~元宵有去看花灯的么?

最近天气多变哦,前天很凉爽,昨天是暖暖的晴天,今天却是大雨倾盆,不过本仙女还是坚持上班哦,不然可浪费我美美的发际线,最近发际线超级柔顺哦,因为更新了一遍啦,做造型也是非常的顺手(我的美发师总是夸我头发好,发际线好哦),好的东西当然要多亮出来给大家看看,宝宝们说对不对?最近搬了新的办公室,新同事非常友好,大家一起分享零食,看来年后减肥的计划得泡汤咯,不过只要漂漂亮亮的,多几斤也看不出来啥~总得吃饱再减肥,呃~我还是稍微控制一点点吧,哈哈~

嘿上线啦,3月的天气真的是不好,昨晚被暴雨就醒了,还特意看了天气预报,未来的这一周都会有雨天,想想衣服要怎么干。想想做了植发后都有小半年了,现在的头发长得也挺长的,和之前预想的密度差不多,约了很久没有见的朋友,他们说最近怎么感觉变了个样,就是看不出来具体哪里变了,哈哈哈(我一直在笑,没有说我做了什么)~~我发现这样写日记也是很好的,不仅仅是时间,而且改变过程都是记录的一清二楚的,想想都真棒~~

朋友介绍了一个平面模特的机会给我,我一直想尝试来着,今天就是正式开拍的日子。需要换好几个造型,女神系、仙女系、古装系,我原本还担心我hold不住这些造型,毕竟从来都没尝试过的,自拍了一下,发现每一套都是美美哒~瞬间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特别是发型,现在种植的头发长长了,看上去很自然,之前的美人尖也露了出来,添了一份精致和妩媚~摄影师对成片也非常满意,对我很是夸了好几句,说以后有机会再合作,开心~

嗨,我又上新了,发际线种植半年了,头发长得很好,在我看来时间过得还是挺快的。最近一直忙工作,都没有好好的和大家分享我的情况,不过,大家也是有看到的,现在长得很好啊,嘻嘻是不是脸更显小了?!大家可以对比一下现在的我和刚做植发时候的我,头发已经长得非常茂密了,还有我喜欢的美人尖!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显得更气质了,看着就讨人喜欢,哈哈!更重要的是我自己内心的改变,自从这次植发后,我更多的是露出自己的额头,而不是披散着头发遮住额头了,真的很感谢赵院长,让我有这么好的状态!

哈喽,大家好,又来给大家更新噜,最近比较忙所以更新会比较慢一点哦。最近工作生活虽然忙碌了点但是很充实哦,可惜最近都是下雨天让我有点小抓狂,其实我是一个很不喜欢下雨的人,出门特别不方便,还要特别影响心情,生于夏天的我最接受不了就是下雨天和冬天了。好,来说说我的术后状况,一切的非常好哦,我现在基本都是很大方地露出额头(朋友同事亲戚都说我小清新了许多,哈哈),很庆幸的是真的一点都看不出来有整的痕迹,很自然,修复得太好了,主要是真的比之前美太多了,现在已经没有勇气看回之前的照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