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并没有当代年轻人的脱发烦恼,那么为啥我要去植发呢?因为天生的没办法。我额头的绒毛颜色太浅,扎起马尾以下就显得我的脑门锃光瓦亮的,看起来又大又饱满,搞得老是有人文我是不是去做了填充什么的。好多年下来,我都通过化妆扑粉,纹绣等等掩饰它,实在是没办法自欺欺人了,还是决定去植发了。

我是属于胆子比较小的人,挺有的人说做这个会很疼,手术前一直都在安慰自己,结果整个过程也没有想象中的疼痛,还有点点无聊。看照片感觉后面的头发剃了好多,还好把上面的头发放下来还是可以遮住的。

手术后一周,回医院复查,随便把朋友也拉来陪我一起植发。

我感觉头皮还有一点点麻麻的感觉,医生说我这个恢复的挺好的,后面继续注意饮食和作息,等待脱落期的到来。忘了说了,因为我不属于脱发范畴所以只做了额角植发,听医生介绍这个技术好像叫活细胞种植术,说的是多一道毛囊营养培育,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反正是属于有点贵的那种。

手术后三个月,头发长出来也长长啦。后脑勺剃掉的已经长到一定长度了,看不出来有剃过的痕迹,前面两边额角种植的毛囊都长出毛发了,虽然看起来还是有点稀疏,医生说我属于恢复的比较快的那一波,开心,现在已经可以扎丸子头了,两边的额角看起来终于不是光秃秃的了。

我定期还是会和医生保持联系,向他反映我的情况,医生说我一直恢复的很好,后面多注意一下,马上就能拥有好看的额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