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貌取人”是现在社会的一种常态,大部分人都是外貌协会的会员。对人的第一印象势必是颜值。所以现在大家对美的需求越来越高,从而演发出“亚洲四大邪术”:韩国整容术、泰国变性术、日本化妆术、以及咱们大中国的PS技术。

而头发一直是很多人的一大硬伤,因为天生的原因或者后天的原因或脱发严重或头发稀疏或发际线太高。

有句话叫做:有需求就会有市场。

大家对于美有需求,对于头发的缺陷有需求,所以植发行业才应运而生,但是植发行业云龙混杂。所以很多人都在选择植发前的选择上踌躇不前。

既然要选择植发,大家都要面临这样一个问题:植发医院到底哪家靠谱?

很多朋友们都会在选择医院的时候纠结很久,第一大岔路口就是到底该去公立医院还是私立医院。

第一种公立医院:公里医院一般没有植发科室,如果有的话,大部分都为合作科室,也就是承包科室,而在经过则西的时间之后,老百姓就对这类科室没有了好感,莆系医院也彻底的把他的丑恶嘴脸暴露在了公众的视野当中,虽然这些科室里也有好的科室,可是谁愿意拿自己一赌呢?

第二种私立医院:其实说白了就是私立的连锁植发机构,这些医院基本在全国都开有分院,效果不错,但是建议就是要去总院,因为一般来说总院的主治大夫经验更加深厚,手术效果也会更好些。当然也不排除分院的医生能力比较高的。

其实植发行业中还有很多不合格的非正规机构活美容机构,他们往往都是购买一台手术器械以后,稍微打造一下就说自己是专业的机构。这类机构肯定是不能去的。

现在大部分人选择的都是私立连锁医院,毕竟专精于一个行业,效果也都不错。现在全国连锁的机构也就那么几家,大家选的时候也都是在这几家挑来挑去,鉴于要洗清打广告的嫌疑,名字什么的就不说了,大家可以自行了解。

这类医院一般不会出现问题,都是比较靠谱的。只要注意不被那些小机构以价格便宜的陷阱所蒙蔽,然后自己亲自考察一段时间,选择适合自己的机构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