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5岁,开始脱发生涯了,早就知道脱发是一件躲不过去的事,但也没想到来的这么快,我媳妇说,我掉头发和吸烟有联系,我就很不服气,吸烟是对身体不好,我真是不理解,她是不是想让我戒烟,我还真不信吸烟和脱发有联系。我生活习惯也不怎么好,我总觉得,是因为晚睡早上的过,我就把我医治好脱发的药方分享给大家。在脱发论坛看到许多人都为脱发而烦恼,本来我也从前为掉发问题烦恼,面临市面上那么多的生发广告,却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现在把自个医治的经历整理一下,供发友参阅,期望对发友有所帮助。我掉头发好几年了,去医治的时,经过仪器检查才发现,我是遗传性脱发,毛囊许多都已坏死,并且一个毛囊大多都只长了一根头发(正常的是一个毛囊里长3-4根头发),长出来的头发质量也欠好,易断,易掉。那个时候的我已经是处在绝望的边缘了,不想再耗费那么多的精力了。

可是之后我有一个很好的兄弟说有一个很好的方法,那就是植发,又让我加上了老张的微信,咨询之后我真的觉得我可以通过这个新技术来解决。然后就在老张推荐的那些植发医院里面挑了一家合自己心意的医院做了手术,没想到效果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