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着一头很长很密的头发。但是我的发际线长得不是很满意,我选择科发源做了发际线种植。来讲一讲我的种植经历吧。我想做发际线种植已经很长时间了,因为我的脸型比较长。每次把头发扎起马尾就把自己的脸型完全暴露了很不好看。看到别人有着美丽的发际线很是羡慕。在网上我进行了地毯式的搜索花了好长时间在搜索有关植发的信息。最后我看到很多帖子说科发源比较好,然后我已经下定决心要来济南科发源做植发了。刚进门前台有好几个工作人员,医护人员服务很热情。

安医生作为我的咨询医生,她帮我做了详细的发际线设计,然后帮我测量了所需要的毛囊单位,跟我讲解了很多我的疑惑。我感觉很不错,于是就定下来手术时间了。很多人会问这样的需要多少钱吧,根据自己所需要的单位不同所以价格也会不同。我先交付了定金和验血费用。抽了血之后安医生让我回家等和结果。经过漫长的等待化验单子也出来了并没有什么问题。就等着手术。到了手术当天,我来到了医院,早上洗头发、做了清洁、剃了下头发,后来医生给我画了发际线,是高主任团队负责给我手术的。

上午取发,心里还是挺紧张的,手术只是采用局部麻醉,手术过程整体感觉没什么不适。取完发后到了中午医生专门准备了午饭水果,吃过之后下午开始植发,有了取发的过程后,感觉植发就很轻松了,差不多可以睡一觉都行。手术过程中医生还不断和你交流,讯问你一些生活习惯之类的,嘱咐你一些以后保养头发需要注意的地方,感觉挺认真负责的。总的来说,科发源的医疗技术和工作人员负责的态度是值得肯定的,在科发源的治疗过程也是很轻松愉快的,我也希望能尽快看到自己最终的手术效果,给大家放几张我的照片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跟我一起见证我的变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