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南阳三院医疗美容中心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1-16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0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30天】植发已经一个月了,头发长得很好,我觉得植发还是能看到希望的,感觉好久这个地方都没有头发了。我想的就是,不管好与不好就这样吧,想植发的想法,总得还是想试试,医生说心态好,植发的成活率会高一些,做了植发我就做了最后的努力了,希望能成功吧。

术后第2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2天】前额脱发导致的,我就开始留光头了,甚至已经习惯了光头的日子,但是我心里还是想着以前有头发的样子,后来了解可以做植发,这就给了我希望。现在是术后第二天,没什么太大的感觉,目前体验还可以,就是脑袋有些胀胀的,还看不出来植发效果。对于这次植发,如果成功,那是极好的,如果失败,我也无所谓,秃了这么多年,心里都开始麻木了。

济南碧莲盛植发案例 男性6级脱发植发效果

济南碧莲盛植发案例 男性6级脱发植发术后十个月效果对比图

关注植发1年多了,上月去济南碧莲盛植发进行了检查,5 接近6级脱发,面积太大,供区也很一般,植发效果只能起到改善的作用。较后下定决定,拼了,我也快40岁了,不求头发能长的象小伙一样,只求不是秃子就成。本来方案是4000单位,但实在不够,就让医生在不影响后枕的情况,尽可能多取,较后取出5300,我感觉这也是我资源的极限了,就一次机会,希望成功。发这个贴也给大面积发友一个借鉴,我自己在没植前就很想找大面积案例,知道大面积植发者的不安。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