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我都顶着一个齐刘海。年龄还小的时候,这样一个刘海会显得我更可爱,但是长大以后,事情就变成了另一个样子。

当我意识到美丑开始,我一半的头发都变成了刘海,以此来挡住我光秃秃的脑门。我从来不敢在外面撩起我的刘海,毕竟我的脑门看起来像是占了我半张脸。

后来长大齐刘海不管用了,我就尝试了一些八字刘海什么的,结果发现无论用什么刘海,都无法掩盖我发际线太高的事实。

真正让我下定决心要植发的事,是某一天和男神走在一起,一阵风刮来,露出了我的大脑门,我至今无法忘记男神看见我这脑门儿时的震惊的神情。

去医院检查了,和医生约定了时间,然后做了手术。手术过程其实还是蛮简单的,反正打了麻药以后我也什么事都不用做。

手术完的前几天,我吃的非常的清淡,辛辣的,海鲜之类的,我一点都没有沾。我真的很希望我这个小发茬能够长得特别好。

手术完半个月到一个月,这个期间头发掉落的比较多,虽然之前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是我还是好紧张啊。我希望它能够长得好好的。

手术完第三个月,头发已经长得很浓密了,到手术完半年,我发际线生长的很好。这半年呢,头发发际线差不多慢慢的定型,基本上就按照医嘱来嘛,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医生都会跟我讲了,特别清楚。

植完头发呢,感觉自己整个人自信了很多,尝试了很多新的发型,再也不会局限在这个大脑门儿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