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大多数女生一样,拥有一个天生的“M”形发际线,就是额头两边的头发少,导致只要我扎起头发就会显得我的脸很方,很大。早就受不了自己这种奇怪的脑门了,所以在前段时间我终于鼓起勇气去把发际线做了。

手术当天,刚做完手术头顶有很多血痂,回家的时候特别注意避免被其他人撞到。

手术后第四天,去医院洗了一次头,清理了头上一部分的血痂。我头上的血痂比较多,所以想完全清理干净要等到一周之后才行。

手术后一个月左右,头发生长的速度挺快的,已经冒了很长一截发茬子出来。之前脱落期掉的头发还没有长出来,植发的痕迹也已经几乎看不出来了。

植发后三个月,头发生长的状态很好,很多短一点的头发都开始长了,好像是过了休眠期了。之前没有掉的头发已经长得很长了,整体看起来很自然,额头看着也没有那么光了。

手术后半年左右,种植的头发还有一点不服帖,后期的额角有很多小小的绒毛冒出来了。

手术后八个月,额头前的头发长长了,渡过了休眠期之后一直在稳定持续的生长中。不用再担心掉发的问题。

植发后恢复了这么长的时间,现在终于可以自信的露出自己的额头了。有了好看的发际线,现在我觉得我的脸型都小了很多,看来发际线是真的很影响颜值。植发给我的改变真的超出了自己的预期,现在觉得做出改变真的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