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苏州美莱美容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3-14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13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113天】掉发终于稳定下来,现在头发再一次长出来,长得特别好,不过现在头发还没完全长好,看着有点稀疏。听说植发要半年才能看到最初效果,一年才能看出最终效果,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术后第76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74天】刚植发那几天有点难受,之后就好了,也不影响生活和工作,之后头发就一点点的长出来,感觉植发效果有了。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头发掉得厉害,掉得我都快变成秃子了,赶紧问了医院,医院的人耐心的给我讲解这是正常现象,说这段时间是脱落期,等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所以耐心等待吧。

术后当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当天】我植发完都到了晚上了,不得不说植发真的是一个精细的手术,花了好长时间才做完,我都在手术上睡着了,做植发的时候基本没什么感觉,不疼,就是打麻药的时候疼一下。手术开始的时候很紧张,之后就放松多了,护士给我拍了照片,场面看起来有点血腥,因为时间太晚,在医院住了一晚。

福州曙光头发种植案例

福州曙光头发种植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