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福州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4-07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0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30天】我就靠植发来重拾自信了,我都想好了,等头发长出来,我就换不同的发型,首先先剪个短发试试,留了这么年的长发,我都看厌烦了。现在是植发一个月了,一切都挺好的,头发比上一次更新又长出了一点。

术后第10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10天】虽然做了植发也想帅帅的,去了理发店,剪了一个不错的发型,你们觉得有帅气了一些吗?后枕部的头发也长出来了,一点都看不出有取发的痕迹,很自然。术后第十天,植发区不红肿了,头发还长出来了,开心啊。

术后第4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4天】我是因为发际线高,才做植发的,因为发际线高的问题,我长期用长发遮盖,有时候还是会因为这个烦恼,所以就决定做植发吧。医生特别专业,没有把我的头发完全剃光,这样做了植发也不会影响我的颜值。现在是术后第四天,头皮有些红肿,慢慢的开始结痂了,希望快快恢复。

成都思发源植发:告别脱发找回自信

成都思发源植发:告别脱发找回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