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有强迫症的人需要转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比如我,种植好的第一天比较早就睡了,第二天起来看了半天的镜子,看到额头那些白色的点,会很想把它们都洗掉了,但是呢,又不能洗,要四天才可以洗,前两天我只好用吃东西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了。

应该说没有这么迫切的想要洗头,有时候休息比较多的时候两三天不洗头都是正常的,因为足不出户嘛,别人也看不到,今天一早的我就赶紧过来洗头了,原来洗头这么舒服的,护士小姐姐洗头还是很温柔的,洗得挺舒服的。

前几天自己洗头的话感觉很简单,每天都要泡泡水,让头上的痂皮软一点,会方便后期护士清理血痂,要是没有自己这样子每天冲冲水、泡泡水的话痂皮会比较硬,护士不一定能一次给你洗干净的。

清理血痂的话我是到医院让护士帮我清理的,过来的话要先泡一会,护士有用纱布轻轻的给我洗,好在我前几天都有自己洗了下,今天的话护士给我洗得很干净,看着的话有长了一点也,就好象男生理了板寸的感觉,终于可以摸摸看了,原本额头真的是太大了,种植之后看着是不是好了不少呢。

个人觉得植发的话还是挺省事的,种植好就可以回家了,第二天换个药,第四天开始可以洗头,看是自己洗还是去医院让护士帮忙洗,第九天就可以清理血痂了,一开始我是不想让人家知道我有做了植发,再想想这也没什么啊,我又不是动其他的,就是个植发手术,我没说的话没几个人能看出来的,当然比较好经常见面的姐妹肯定会是有所察觉的拉。

现在的话戴帽子已经没有影响了,就是动作要温柔一些,我们平时用力的话头发也是会扯到的,何况是脆弱的毛囊,才刚种植半个多月,要好好爱护哦。

终于是满月了,可以不忌口了,应该是说不用像之前很多东西都不可以吃,现在虽然是可以吃了,我自己是觉得还是要适量的,不能一解禁就大吃大喝的,就算是平时也是要合理的饮食的。9月是吃螃蟹的好季节,就是我种植了头发就没敢吃,怕影响到头发的生长,今天终于如愿的吃上了,有螃蟹、虾,还有我最爱的鸡翅膀,哈哈哈~我种植的头发长了有一两厘米了,摸着有点扎手,植发真的是个神奇的手术,把头发从后脑勺取出来再移植到额前需要种植的地方,然后它们就长出来了。

我身边比较要好的姐妹同事都怀疑我是不是真的植发了,怎么这么活蹦乱跳的,跟平时一样活泼,都没有一点点的不适应,我当然是真的做了植发呀,看我种植的发际线难不成还是假的嘛。

植发的恢复期真的是很快,也就前面三天不能洗头会感觉邋遢一些,可以洗头之后就跟平时差不多的,可以化妆,可以出门,就是前期不可以剧烈的运动,不能抽烟,不能喝酒,不能吃海鲜,不能吃辛辣的,也就是稍微的忌口下,没有其他毛病,所以我是该出去玩儿就出去玩儿,正常的工作,平时争取早一点睡觉。

因为工作的原因,就算不喜欢盘起头发也是要盘起来的,对工作还是认真负责的,玩得时候要认真的玩儿,工作的时候认真工作嘛。因为头发长期扎起来的原因,加上我也是喜欢把头发扎得一根不落的,久而久之造成了发际线实在是后移的厉害。所以喜欢把头发扎得紧紧的女孩们,要吸取教训哦。对于已经脱落的头发除了种植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可千万不能相信什么偏方,要是把头发折腾掉的更多那真是哭都来不及了。

我种植一个半月了,现在对工作、生活是没有什么影响的,正常的上班,正常的玩~

原来头发真的是一种植下去就会开始生长的,一开始我想起码也要几个月才有动静把,就好象种菜似得,也要时间才可以发芽,刚刚种植出来的时候看着自己额头上都是密密麻麻的小点我都没敢仔细看,血痂清理了之后就好多了,有点像小孩子那种短短的头发,摸着也不会扎手,有点软软的,现在也长了也有个2厘米了把。

我们上班都是要求要把头发打理好,我也就休息了几天就上班了,扎头发都不敢扎太紧,医生也说了,平时扎头发的时候不要太紧了,额头种植的地方看着也很自然,看着跟平时没什么差别。

最近的话要是近拍的话是看得出有一些头发比较短,那就是种植的头发重新长出来的样子,我也才种植了2个月的时间,正常来说现在应该是脱落期,但是我没有这个烦恼,已经可以看出我种植的发际线长得很黑很密了,等进入生长期之后会长得更快的,效果也太明显了,我之前是知道种植之后是有一个成活期→脱落期→快速生长期→稳定生长期,医生说的也是比较仔细,不过我应该是当中的幸运者,我是希望头发赶紧的长好,有添加了活细胞,这样的话头发会长得更快也能减少脱落期的脱落,现在就已经见到效果了。

平时休息的时候就喜欢出来外面转转,约几个闺蜜出来喝喝茶,逛逛街,看看风景也是不错的。今天小姐妹都跟我说她感觉自己的发际线都比我高了,在想是不是应该跟我一样做个植发了,我就想偷笑了,我种植也才2个多月的时间,现在已经长出了两三厘米了,看着也不会很奇怪,毛绒绒的很可爱的哟。

有些不想让人家看到的刘海稍微遮一下就可以了,平时的话戴帽子也是没有影响的,我是感觉做植发跟没做植发的时候没有什么区别,我照样上班,照样平时的生活。

我现在是觉得植发又不是什么大手术,就不用担心说别人看出来什么的,一开始会觉得不好意思,想想都秃了那么多年了,现在为啥怕被人家看出来呢。

我做了植发之后一开始是有想过不让人家知道的,每次上班都觉得人家是在看我的头发,那都是幻觉,自己给自己的心理暗示,想通了之后就觉得没所谓了,种植这两个月以来除了几个闺蜜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平时上班或者出去玩儿,不论头发是放下来还是绑起来都没有影响,连后脑勺取毛囊的地方都没有被人家看出来。

这半个月以来感觉头发好象长得比之前快了一些,之前的话在脱落期虽然是没有怎么掉头发,也会觉得头发不够密,是没有跟我本身的头发一样的密度,人总是追求完美的。我现在的头发应该是进入了一个快速生长期,这段时间头发长得会比之前更快一些,我现在真是恨不得头发马上就都长好了,虽然我知道需要一个过程。

种植好头发之后没有影响到我上班,更不会说影响到我的生活,像是打玻尿酸也都需要个一两天的恢复时间,发际线也差不多的情况,一旦可以洗头了跟平时也没差别了。

天气一冷就想戴帽子,刚种植的那段时间我都不敢戴,生怕把毛囊给弄掉了,一般清理了血痂之后就没有影响,就是不可以太用力,毕竟毛囊是挺脆弱的。我种植也有三个多月的时间了,现在的头发一天一个样,每天早上起来照镜子我都会感觉今天头发是不是又长了很多,怎么看着比昨天多了的感觉,现在对比之前是有长了不少出来,到过年肯定就是很浓密了。

医生不让吃重油重辣的东西,那我吃点甜的还是可以的,最近喜欢上各种甜食,吃一下心情就好好,难怪有人说吃甜的会让人觉得很开心。

好想染头发,明知道是不好的,却总算忍不住,看着我姐们一个月染了几个色,我是挺眼馋的但是不敢,万一染了种植的头发掉光了,想想都很尴尬啊。我平时拍照颜色是不显眼,阳光下的颜色我很喜欢,这是之前染的了,种植之后就没有再染过了。

在医院面诊的时候就有问过主任这个问题,主任是说最好不要染头发,因为那些材料肯定是会伤到头发的,如果实在忍不住的人一定要头发长好之后再去,次数也不可以太频繁了,然而头发要长好需要一年的时间,到时候再说把。

今天还是漂亮的小仙女,我现在的发际线长得实在是好漂亮啊,今天走的是可爱风,绑了两条小辫子,额头两侧的发际线别以为是我留的哦,这可都是种植之后长出来的头发,已经跟我原本的头发一样的自然了,真的不会有人看出来,感觉实在是太棒了。

感觉太经常更新日记的话大家看的好象都差不多,隔的时间长一些之后看着的话就非常的明显了,现在的长度都有六七厘米了吧。现在头发也是越来越长,越来越是浓密了,种植的效果真的好棒,对于这个手术效果我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