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是要讲究刚刚好就好,发际线太低或者太高都影响美观。而我的发际线就比常人的要高了很多,所以看起来很不美观。发际线太高已经困扰我很多年了,今天终于把发际线给种植了。

放2张我植发前的照片,我的大额头是遗传我妈的,我把额头露出来特别不上镜,就像一颗行走的卤蛋。朋友们都说我没有刘海的时候就像清朝男人。所以我的发型永远都是万年不变的齐刘海。

我是朋友介绍我来这家医院植发的,我看了朋友做完以后效果很不错,就直接来他们家做的。做完整体下来体验度还是挺好的,医生都挺专业的,服务态度也很好。我去的时候是早上,人还是挺多的。到了医院做检查再到手术结束一共花了4个多小时。

手术前我一直都很紧张,害怕植发会痛,做完下来疼痛感还是可以接受的,只有医生打第一针麻药的时候会有点痛感。后面就没有什么感觉了。手术中是清醒的,取毛囊的时候趴着腰会比较疼,种植的时候就还好。

我这几天要很小心的保护好我的毛囊了。刚刚植发完看着有点血腥,希望亲们不要建议。不过很开心,我终于摆脱大脑门了。一想到以后没有刘海的样子,我就无比期待。希望能够好好地长出来,不要出什么意外才好。

刚刚去医院拆完纱布回来,好热~今天出门的回头率比较高。昨晚上睡得很好,起来以后没有什么异样头发还是好好的在,昨晚上做梦做梦自己头发都掉光了,早上醒来才发现是个梦。现在还有点心有余悸。

植发后第四天,今天是植发后的第一次洗头,三天没洗头再加上有血痂。感觉自己就像流浪汉一样。在医院洗完头感觉就像是重生一样。血痂还没有洗干净完。最近后面有点痒痒的,有时候会用手去扣它。看到有人问我多久可以上班,我是请了3天假加上周末一共四天。明天准备去上班了。这个时间刚好可以洗完头,看着也没有这么油腻。

第七天了,今天天气很好出去逛了一圈回来,结果回来的时候遇到了暴雨。刚刚洗完头,我就来更新了,自己在家里洗的。今天可以用洗发水洗头。我已经成功地把血痂清洗干净完了。现在感觉头发在一直往上冒, 每天都可以看得到头发的变化。好激动,我感觉自己再过一段时间就可以露额头了。

植发后第十天,偶尔感觉后脑勺有些痒痒的,头发也长长了一点了。今天去体验了一把民国风,拍照结束以后摄影师都没有发现我的发际线。

植发半个月啦!忌嘴半个月,我终于解放啦!海鲜自助吃起来~最近吃得比较清淡,去吃自助餐的时候朋友们都说我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没办法啊!谁让我是火辣辣的的四川人呢。哈哈~说正题,今天早上洗头洗掉了好几根头发,感觉现在头发很脆弱稍微一碰就要掉。这应该就是医生所说的脱落期吧!虽然知道会掉发,但是还是很心疼!

好快啊!不知不觉都已经植发一个月了,我最近太忙了,都没有时间来更新,最近在掉头发,掉得发际线看着好稀疏,我私信了医生 ,他们都让我放宽心,所以最近心态都比较好,总之还是要相信医生的话~新剪了一款空气刘海,可以天衣无缝的把发际线遮住!简直完美~

今天是个好日子~阳光明媚、秋风和煦。很适合看书、睡觉、打豆豆。打完卡更新完日记,就准备去睡个美滋滋美容觉。现在头发还处于休眠期的状态,没有什么变化,反正我也不急,正好天气也凉快了,我也可以留着刘海反正也不影响美观。

啦啦啦~植发2个月啦!最近过得很充实,运动、健身、看书、写字。希望我能每天都坚持发际线最近开始长长了,但是长得比较慢,还有些头发还没有长出来。耐心等待希望来年一切都能变得更好。

植发77天,发型真的很重要,尴尬期的发型更重要。休眠期还没有过,剪了个八字刘海度过尴尬期,现在还不能留大光明,一些地方头发多,一些地方头发少。要是没有刘海出门见人真的挺尴尬的。希望休眠期早点走,快点长出新头发来。

更新喽~种植发际线123天,休眠期已经过去了,这周新长出了好多跟头发丝,现在就等这些休眠期的头发丝全部都长出来了。看看最终的效果是个什么样子。

哈喽!大家好,好久没有来更新日记了,现在头发总算长出来一点了,我的头发长得比较慢效果还可以。等着头发慢慢的长出来期待看到发际线的最终效果。

植发术后8个月,好久没有来更新了,效果不错至少比没有植发前额头看着要小很多,发际线形状也很好看。挺满意这次植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