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大脑门】今天终于把我心怡已久的发际线种植给拔草了,天生的高发际线让我的额头看着比别人的大两倍,很像寿星公得感觉,头发绑起来不好看,不绑也不好看,就是很尴尬,特别是两天没洗头的时候,虽然有刘海遮着,但是刘海就贴在了脑门上,看起来真的是很难看。之前也用生发的药剂,但是听说对身体不好,我就不敢用了,听朋友说过现在发际线也可以植的,我就在网上查了,还真的有好多医院可以植发际线,医院植发际线毕竟比自己乱用药剂好。

一植完发我就来和你们分享了,怎么说呢植发它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得从你后脑勺那块提取毛囊,为什么要从后脑勺提取呢,是因为后脑勺那块毛发是最旺盛的,而且提取毛囊的那块需要剃发,女孩子有头顶的头发遮住也看不见,不影响美观,还是挺人性化的一点。其实要问我痛不痛,我觉得还好,打了两次麻药,植发的区域打麻药会痛一点,就是时间有点久,我花了5个小时才做完,有的还有更久的,差点就睡着了,其实挺佩服医生的,我是全程躺着的状态都觉得累,医生坐着5个小时而且还得弯着腰高度集中,想想都觉得累,做完我这台手术,还有手术等着他,为医生点个赞

接下来我要放图了,你们看下术后的效果!

密密麻麻的看的我自己都有点恶心了,有密集恐惧者勿入

这是医院给我做的对比图,明显还挺大的

这个是在打麻药呢,一点点疼

这张是在取毛囊

给你们看看取出来的毛囊哈,还好不是很恐怖,最后一张是医生在处理刚取出来的毛囊。

感谢护士小姐姐帮我拍下了全过程,笔芯

【杭州艺星发际线种植第9天】发际线位子的结痂已经处理干净了,也有点张长出来了,好开心,我终于再是大脑门了,哈哈哈……感觉做梦都能笑醒,发际线往前移了,人也比之前好看多了,但是发际线的位子开始有点发痒了,想抓有的忍着,怕抓破了感染了,毕竟现在才九天,有些地方还没有长好,现在发际线的位子长出来的头发,像是男生的寸板头一样,轻轻的摸上去还有点扎手呢

哈喽,表贝们,我来报告我的头发了,差不多一个月了,回复的还算不错呢,现在有些毛囊已经很稳定了,但是还是会掉头发,我问过医生了,医生说是正常的,之后可能会掉的比之前更厉害些,让我不要担心,因为头发现在进入了脱落期,会把之前种植的头发掉掉,然后长出新的头发,很伤心感觉又要丑一段时间了,但是总要经过这个阶段,就像整眼睛整鼻子一样,总要先变丑,才能变美嘛,让我想起了一首歌,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呢!

【杭州艺星发际线种植第38天】今天刚去剪了个刘海,可爱不,我现在还是得遮住我的大脑门,现在我的发际线就是比男生寸头长一点,有点不雅观,所以我去剪了个刘海遮遮,不然很丑呢,刘海剪了还挺卡哇伊的,朋友都说我现在好看,嘻嘻很开心哦,最开心的还是我的发际线,已经开始长长了,我再也不是大脑门了,哈哈!!!

【好久不见】嘿宝宝们,真的是很久没来了,现在已3个多月了,发际线那块已经长得挺长的,现在还是有刘海刚好遮住呢,我发现我有刘海还是挺好看的,是不是看上去挺小的,总有人以为我还在上学呢,其实我已经上班好久了呢,嘻嘻有人说我年纪小总是心里很开心的啦,我想大家都是一样的,你们说是吧,没有人希望别人说自己老年纪大的,我希望我年年都18,哈哈哈!!!

【发际线术后114天】

今天出去买了副新的耳环,大家觉得好看吗?本来今天没有洗头不想给大家拍照的呢,不过一副耳环让我的想法瞬间改变了呢。你们可要多亏它哦,不然估计不能这么快来给大家更新日记了呢。已经习惯了有刘海的样子,放上去反而有点适应不了了。发际线这边的头发又长长了一点呢,希望可以快快长长,长到刘海这么长就好了。为了不让我妈说我臭美,我还在门口给你们拍的照,你们说我是不是很拼?

【杭州艺星 发际线术后139天】

宝宝们挺长时间没有来更新啦,今天在上班冒着被领导发现的风险自拍了几张,嘻嘻。给各位呈上了~~是的,今天没有扎头发哦。现在刘海是变得越来越多了,因为植的头发在慢慢长长长密了。等到再长长长多一点,我就可以把一部分刘海往两边拨了。哈哈,现在拍照都变得自信了还有期待。还有,我今天可没有顶着油头哦,我可是洗了头发的呢。不准再吐槽我了!!

【杭州艺星植发际线第151天】

前面小碎碎的头发越长越多了,而且也已经长长了,还好我有刘海可以用来稍微挡一挡,不然那么多碎头发应该会让我炸毛吧,但是是一种喜悦的烦恼呢。 今天收拾收拾打算出门去玩,格子衣服还不错吧,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件衣服呢,穿上这件衣服打算去见很久不见的朋友,不知道他看到我会不会惊讶,毕竟,他可是见过我最丑的时候,现在不知道看到我会不会吓一跳呢。

【发际线种植术后175天】头发已经长得差不多了 加上的我小刘海,显得非常好看,最近几天真的是好热啊,穿件毛衣都要感觉热炸了,你们看我已经穿吊带了,天哪,我感觉这是直接从都冬天到夏天,一点过渡都没有呢,其实我挺讨厌夏天的,又热又晒的,我之前就是被晒黑的,养了好久才白回来呢,真的是不想变黑了,一白遮百丑呢,我宁愿一直是冬天,也不要过夏天呢,有没有和我一样喜欢冬天的宝宝,举个手我看看啦!

【杭州艺星发际线第211天】

最近天气好好呀,今天洗了个澡,洗了头发,然后化了妆,戴了耳环,精致的猪猪女孩要出门去楼。上次打了第2次水光针之后皮肤比之前变得更好了呢,果然打完第2次之后效果真的比一次要好,所以我打算过几天再去打一次,毕竟也差不多到时间了嘛。打完第3次之后效果一定会越来越棒的。很多人说打完一次效果不是很好很好,我觉得吧,那还是得再去打一次,这样子维持的时间会越来越久了,现在我皮肤真的是比以前好很多哟。头发现在也是很多,而且还养长了不少,不再当小秃头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