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1500单位发际线,打麻药时候有点疼,之后就不疼了。

设计、梳理头发、剃发后脑勺,大约花了半小时,打麻药两分钟就起效,然后趴着一个小时取毛囊。

医生很不错,就是这个床不太舒服,趴着太硬了,整个面部对着一个开口,但是不像美容院的那种,这个会膈得慌,感觉设计得不符合人体工学……

中午居然包饭!吃了饭,就开始去种植发际线了。还是先麻药,然后就像种小树苗一样,先挖洞,浇水,植入……为了保证毛囊成活,一直会喷水。仰躺着做了两个多小时,医生很仔细哦

现在是术后四小时,吃了头孢,麻药劲过去了,后脑勺不疼,前额小树苗蠢蠢欲动有点痛。医生让我晚上睡觉枕头垫高些,明天下午去清洗头发。

今天是第二天,肿胀期。看起来比之前更高了额头有木有……

昨晚吃了头孢睡得不错,额头隐隐作痛也消失了。现在扬起眉毛会牵扯得额头痛,不碰就不痛,后脑勺也是。

下午四点去医院免费清洗了,女医生很细心帮我用盐水充喷洒后脑勺和额头,然后纱布吸水,碰的时候有点痛,后脑勺还抹了药,用纱布贴了下,说晚点就能取下了。接着李医生跟我说了下后面几天的注意事项,比如三天后才能碰水,要用揉搓出泡沫垫洗发水才能洗种植区等等。希望结痂处早点看不出……不知道下下周能不能看不出红点点呢~

今天是第四天晚上,忍不住洗头了……按照医生说的,洗发水揉出丰富泡沫再洗额头,血痂掉了不少,就是额头的水肿,按下去弹不回来的质感,寿星头继续啊!后脑勺的麻药仿佛刚刚才过,疼和痒一起来,比额头严重,毕竟是拔了不少毛囊。我朋友今天还问我,如果有人底子不好是不是种植了还会掉?我也问过医生了,答案是不存在基底不好的事儿,你可以理解为~头顶毛囊是一种比较娇嫩的树苗,养不好就会死。后脑勺是沙漠里那种耐高低温的强悍树苗,只要那人不至于生大病到自己后脑勺都掉发,那么种植的头发也不会掉哦

第八天拍的照片~基本上额头已经不红了,就是洗这些地方的时候会有一些脱落的短针状皮屑??而且是顺着发根可以剥下来、和头发差不多粗细,大约三毫米短的那种皮屑……

前面小树苗最近几天都能很明显感受到它们蠢蠢欲动生根发芽,摸上去已经由硬转软了,水肿和淤青退了之后额头已经没啥感觉了

但是!取了毛囊的后脑勺还是好疼啊!!可能就是因为小森林被砍伐和连根拔除了一些树,那么多天了还是又痛又痒(还好都是轻微的)。而且异常敏感?每当我吃了冰的烫的辣的麻的,或者看惊悚片时候,这片毛囊都会有成片竖立起来的感觉……所谓头皮发麻放大版,惊弓之鸟吗?

话说我记得医生提取毛囊的时候说了一句话,让我觉得医生知识和经验丰富……他下了个判断句说,你平时经常运动的吧?我说你怎么知道?他说,毛囊很紧致~~(⊙o⊙)哇,原来这都能看得出来运动的关系,厉害厉害。

现在前后都已经长出来了,同事基本上不仔细的话看不出我做手术了……等我告诉他们之后都说我好勇敢,都缠着我问手术过程,我说等我稳定之后把这个医院和医生推荐给你们~咱们用事实说话

这几天去另一个医美机构一对比,发现江城真的算好的了,尽管设备和楼道环境有些陈旧了,卫生和管理还是做得很到位的。

感觉到了第一阶段的枯萎期了,有时候洗头梳头会拔出来一些枯萎的苗苗,整个发际线又开始发红

有时候会觉得新芽正在破土而出,痒痒的,想去挠它……

再说说后脑勺,觉得我后脑勺是不是挺敏感的?经常会随着情绪和天气的变化而感觉毛囊竖起来。

现在身边有一些朋友听说了我做这个,也有心思跃跃欲试了呢

尤其是我老板,还问我如果后面毛囊是白色的,移植过来前面是不是也会是白色的然后显得更老?这个问题我也觉得好像需要深思一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