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我也没有想过植发就是想来咨询一下心里当时也不太了解植发,就想先咨询咨询。我是当天早上从威海开车来青岛医院咨询,导航到了医院就正好中午12点了,到了以后正好吃饭的时间,来到只见到了前台的小姑娘,先让我填了个表格以后,切了些西瓜给我,还有水,就让我坐沙发上等会,等了不多久,从楼上下来个小姑娘端着饭菜朝我过来,然后说中午了正好也开车那么久饿了吧,先去我们休息室吃点饭吧,当时吓我一跳。

说实话从小没做过手术,去过医院医院里也没这待遇啊,还上来就给吃午饭,自己好于面子,刚过来都不认识呢就吃饭,不好意思的,人家怎么让我都不吃,就说不饿哈哈。然后告诉她们我就想先咨询一下,不用吃饭了,然后人家又把饭拿上去了。虽然不好意思,但还是挺感动的,很人性化。没几分钟医生估计是刚吃完饭就下来了,然后把我喊进了办公室,接待我的是杜医生,给我讲解的非常仔细,也非常的有耐心,先是给我检测了我的脱发病因又给我做头发检查还给我一个报告单上面写的都很详细,于是我就让医生给我设计了发际线,画的也很细致,这期间有好几个过来复查的,我看到他们的手术之前和现在真的相差挺大的,而且植发后根本看不出来,之前还担心很多现在对植发没那么排斥了,并且转变为很期待,也期待自己改变的样子,当时就决定了既然来了干脆就做了再回去吧。

在术后发友的鼓励下我也想当天手术,给我做不了,需要等到明天才能做,然后安排我住在了医院里,晚上给我做的饭,还交代了第二天的一些注意的方面吧!第二天一大早就给送了早餐,服务叫一个到位。早餐后给我理了一个短发说我头皮很油给我做了一个头皮的清理感觉还蛮清爽的提了不少精神感觉不错,然后杜医生又重新给我画了一个发际线就把我送进手术室了。中间出来吃了个饭,一直在回微信电话朋友家人都在问我,饭都没好好吃躺了一上午也不太饿,下午大概4点左右结束的,自己照了照镜子种植的很漂亮跟当初设计的一样,就是稍微有点刺刺的感觉,杜医生后来给我交代了晚上睡觉的禁忌我又住了一天第二天才开车回家,总之这次手术比较顺利我也很满意没有让我失望,感谢科发源的医生及手术室的医生很细心但也是很辛苦。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