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这句话实在是很扎心。这句话同样可以用在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小王身上。

小王是一个很帅气很有型的小伙儿,唯有一点不足就是患有雄脱,M型前额,上鬓角头发也比较细软。小王是个对自己形象要求很高的人,凡事也很追求完美,听起来有点像处女座有木有。

有一张帅气的脸蛋儿,让头发拉低颜值,小王可忍不了。听说了有植发这个方法可以让头发恢复如初,还可以和医生提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小王仿佛看到了曙光,经过详细了解及对比之后,小王选择了大麦微针植发医院,医院走起!

到了大麦,小王咨询了田医生,并告知医生,自己喜欢平一点的发际线,然后想要修饰一下上鬓角,不知道能不能做到。田医生看了看小王的头发,说没问题。

经过一些检测后,医生给出了一套植发方案:采用PSE ZTC技术种植,并建议术后进行养护。

ZTC艺术植发技术可以根据毛发生长的方向和需要的密度进行种植,效果自然、浓密、真实。适合想要种植鬓角,调整发际线的发友。PSE精密微针植发技术更是适合想取得完美植发效果的发友。

话不多说,看看这个精致的男人是如何通过植发变得更精致的。

手术前

可以看到一个有型的脸蛋儿和一个“M”型的额头,很突兀。

如果你觉得哪个不明显,那么换这个角度看一下。

鬓角头发比较细软,也有点秃。

为了方便植发和取发,剃了头发,画出种植区,上鬓角的种植区域也画了出来。

手术中

手术中,可以看到新种植的毛囊方向自然,密度均匀。

看看小张特别在意的比较平的发际线还有鬓角,效果非常不错。

手术后

术后第7天,新发茬已经长出来了,很自然。

植的鬓角也很不错,很期待头发长长之后的样子。

术后五个月,看这整齐的发际线!小王的嘴角满意的上扬

从头顶看,非常自然,“M”不见啦。

植得上鬓角也长得不错,很有型。

小王植发后的生活照,哎,这不说谁知道他植过头发?(帅得让人嫉妒)

如何生活是每个人的选择,但是可以成为更好看的自己为什么不呢?

植发手术虽然并不算太复杂的手术,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这是植发效果及安全的保证。大麦(原科发源)微针植发医院,是具有正规医院资质的专业植发医院,全球连锁,值得您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