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两载荣耀征程

——巅峰盛世、颜植新生

暨2019第二届《关注毛发健康》高峰论坛

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极大丰富了人们的物质生活,而在追求物质生活的同时,人们也在追求精神的生活,爱美成了时代下新的追求。

而悄然蔓延的脱发则成了阻扰时尚最大的障碍,随之而起的植发技术则是解决脱发最为有效的方式。一众植发机构里,新生植发砥砺前行,历经十九载风雨在全国各地已建立了二十多家门店。

昆明新生植发建立于2017年11月,入驻昆明以后,迅速获得了市场的反响,凭借独家拥有的专业技术获得了发友的一致认可。经历了两年的发展,新生植发技术再升级,只为发友提供全新的技术服务。

届时昆明新生邀请数名国内外植发专家到场,一起研讨植发新技术;现场网红打卡,为新生发声!主流媒体报道,引发植发热潮!让脱发不再可怕!

活动主题:星辉两载荣耀征程——巅峰盛世颜植新生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16日上午09:00

活动地点:昆明新生植发(院内)

参会人员:

特邀嘉宾:韩国知名植发专家——李京求、云大整形外科教授——袁瑞红、国内知名三甲植发专家——周强(博士)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沙画

星辉两载征途再起

今年是昆明新生植发开业两周年的时间,昆明新生植发也拥有了无数发友,活动开始时一起回顾一番新生的过往,回顾一下那时候发友们对新生的期许,作为一个新生人,督促自己一番是否已经做得更好了!

第二届“关注毛发健康”高峰论坛

现场众多发友齐聚,与到场专家一同关注毛发健康问题,聚焦如何养护出完美秀发。

正确植发、养护是每个人所关心的问题,现场普及养发、护发、头皮健康知识,打消发友心中顾虑,正确选择植发机构。

中外植发专家齐聚一堂、共商植发界头顶大事

特邀韩国知名植发专家李京求及国内三甲植发医院专家周强、云大整形外科教授袁瑞红教授,携手昆明新生植发医生共商植发行业发展趋势,研讨毛发大事!

映客直播,潮流植发

特邀知名主播,全程跟拍,植发无界限,拥抱新潮流!

新生发友倾情相诉百万豪礼免费相送

昆明新生开业时间已经有两年了,受到了广大脱发人士们的认可,从开业之初到现场,新生拥有众多发友,新生邀约众多术后发友助阵现场活动,讲述与新生的不解之缘,印证新生实力。

共享生日蛋糕、祈福新生

昆明新生二周年的生日,制作一个大蛋糕,邀请现场所有发友及院内工作人员一起为新生植发祈福,为昆明新生植发庆生!

幸运发友现场抽、惊喜不断送送送!

发友云集现场,感恩回馈不断,现场随机抽取十名发友,为发友送上新生专属好礼!

植发无忧、拥抱美丽

脱发越拖越脱,植发拥抱美丽,现场植发豪礼,礼送植发发友,重塑新形象。

福州新生植发医院活动优惠

一、2019年11月16日活动当天:

现场抽奖:

一等奖1名奖品:0元植发;(限FUE微创植发技术)

二等奖5名奖品:5折植发;(不限植发技术)

三等奖10名奖品:植发代金券3000元;

三、「11月植发价格」

1、头发种植项目价格:

①经典项目:FUE微创植发技术:7折/单位

②TDDP体系:微针植发技术:7.3折/单位

3D植发技术:8折/单位

TDDP植养护体系:8.4折/单位

③臻享项目:NOCUT不剃发植发技术:7折/单位

④精选项目:OS梦享团队定制:45元/单位或【10万元1台】

⑤智能项目:ARTAS机器人植发:100元/单位或【15万元1台】

2、【发际线、美人尖、眉毛、胡须、鬓角类单项目】

①FUE微创植发技术---9折

②TDDP体系---8.5折

③OS梦享团队定制—8折

(3)签约植发即享特惠

FUE微创植发技术、微针植发技术、OS植发技术满减满送,签约植发送5万元平安保险1份。

注:详细植发价格表可以直接在线咨询医师索要

活动有效期2019年11月16日

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昆明新生植发医院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