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0岁,父亲有脱发,母亲头发很好,我的头发一开始也很好,很多,总觉得我是随自己母亲的不会掉头发吧,我23岁结婚后,工作也开始忙了起来,一开始并没有觉得头发发际线后移了,后来前额的头发就慢慢掉并且感觉额角后移越来越明显了,后来理发的时候前面的头发,都不敢让理发师剪的太短,用长头发能遮盖我的前额,渐渐地我的朋友和亲戚见了我都说,头发怎么越来越少了,你也不去医院看看,弄得挺尴尬的,后来我决定去医院看看。

我就在网上查脱发和植发方面的问题,正好赶上双11,没想到济南科发源第一次跟淘宝天猫合作,价格也是很优惠,经过了解我就在网上把大体需要的毛囊数量拍了下来,后来凑了个时间,早上6点出发,9点就到了济南科发源,对面就是停车场,把车停好,出了停车厂,对面就能看到济南科发源的牌子,然后过了马路直接上楼,看到前台的美女很热情的和我打招呼,并给我倒上了花茶,还提供了水果,坐到招待室进来后的第一感觉,不像是医院,更像是在家里,沙发、电视、装修风格,本来还有点紧张,后来就好多了,我刚喝了两口茶,护士就把我引进了医生办公室,我把我的情况和疑问都告诉了安医生,安医生都慢慢的回答了我,给我做了毛囊检测,设计了发际线,被医生的专业打动了,然后就决定在科发源做了,医生给算了要移植的毛囊数量和需要的钱,并且给了一些优惠!

交完钱医生就带我做头皮清洁、理发、画线、一些术前准备,然后进了手术室,提取毛囊,刚开始打麻药的时候有点痛,不过可以忍受,不一会就感觉不到疼痛了,医生说,你可以睡上一觉了,提取完毛囊出手室,都到中午了,前台的美女还给我买了午餐和粥,还挺丰盛,吃了点饭,下午开始种植毛囊!手术过程中,医生担心我会害怕一直在和我聊天转移我的注意力,术后一照镜子还挺满意,非常感谢科发源的医生们,从我一进门到我做完手术整个过程很快也很轻松,非常感谢济南科发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