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常说,穷得叮当响。其实,有些人是脱得叮当响,头发越来越少,让形象显穷。苏先生的秃更直接更形象,他头顶前面的脱发区就是一个铃形,一看叮当响地秃顶。大家可以看文章后面的图片,苏先生前面的脱区呈A型轮廓,而前面发际线正中处则有一点儿头发未脱,恰如铃中左右摆动的珠子——我们常说一个人是A型脱发只是大概轮廓,而苏先生是精准的A型脱发,也就是精准的“铃形脱发”。

头发穷得叮当响,脱成了铃型,这让苏先生苦不堪言,让他抬不起头来,好自卑啊。铃声是一种警钟,警示解决头发形象要迫在眉睫。各位发友,现在你是不是也在镜子面前端详一下自己的头顶,看是哪一种脱发形状?

那么大的脱区,可谓是一片“敌区”,要想歼灭“脱发元凶”恢复形象,只有长出新头发来,唯一的办法就是植发手术,种出来的头发永久不掉且正常生长。现在不少医院有养发理疗,并且将其置于神乎其神,这需要警惕,真实情况是就治脱发的效果而言,药物理疗大于护发品理疗,植发大于药物理疗,而治脱发历史恰恰是当防发品不解决问题时才出现防脱药物,当防脱药物不解决问题时才出现植发。有人鼓吹护发品理疗大于药物理疗,当警惕。

苏先生在北京,这里有全国最优势的植发医院,但他优中选优,最终选定在北京雍禾无痕植发,就技术而言,雍禾有FUE,取种速度快,术中无疼痛,术后无痕化,毛囊成活率高;就服务而言,五项保障,其中特别确保医生亲诊,确保不过度医疗,不乱搭售,绝对省钱;就区位优势而言,北京雍禾是首都植发界的“黄金地理”,在三里屯毗邻使馆区和酒吧一条街,有强烈的国际氛围和时尚氛围。北京雍禾,让你头顶的“脱发铃”拜拜。

苏先生在三里屯的雍禾植发采用FUE种植3491单位,本来术前预计种植3400单位,结果是多取种了91单位。苏先生是两个种区,铃的顶端是800多单位,铃的底部是2600多单位,两个种区的种植密度不同。

说来苏先生术后的效果来得比较快,一般人是半年才有初步效果,而他是5个月就有了较好效果,无论是正面看,还是低头看,那个“铃”已经被摇落不知去向。再往后,新头发长势更好,“脱发铃”更是无影无踪,相反则是“灵形效果”——灵秀,帅气,阳光。你可能问,苏先生效果这么好是不是术后理疗了?没有用一些健发店的护发品理疗,但用些米诺地尔国际公认的好药。

听,又是叮当响声——但这不是苏先生的“脱发铃声”,而是你的“脱发铃声”,赶紧警醒吧,赶紧来雍禾植发种头发吧。

(苏先生术前的脱发,一个顶尖的A型啊,发际线正中头发太长暂且让铃形无法逼真。继续往下看图。)

(现在看看,脱发区太像是一个铃了,叮当响,叮当响,一种忧伤的声音。)

(手术中分离的毛囊,排列整齐,患者核实了具体数目,医生才可以种植的。)

(术后当天的种植效果,有血痂,正常,利于固发。一周后就清理干净了。)

(术后7天清理了血痂,种植区更自然。)

(术后2月,处于正常的脱落期,头发形象似乎不如植发前。注意,这里用的是“似乎”。)

(术后3月,脱落期结束之际,效果已经有些改观。)

(术后4月半,苏先生的种植效果进一步变好,猛一看不怎么脱发了。好效果来得快。)

(术后5月半好效果终于来了,曾经悬挂的“脱发铃”没了踪影,好一幅帅气阳光形象!)

(术后1年,整个人的精神面貌更是满满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