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宏网官微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环境压力的增加,脱发问题逐渐年轻化,防脱生发市场愈发庞大。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秀发的渴望,新西兰品牌Dr.Victor(维克多医生)荣幸推出了一款引领潮流的防脱生发产品。Dr.Victor (维克多医生)品牌一直致力于自然科学高效能护肤领域,其防脱生发产品在新西兰药房销售火爆,拥有众多国际生发专利。

Dr.Victor (维克多医生)品牌独家专利技术--GeneRevive毛囊基因修复专利,是该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深入研究人类毛囊基因,Dr.Victor (维克多医生)品牌的专家团队成功开创了“毛囊基因修复”新概念,这一领先的技术在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GeneRevive毛囊基因修复专利能够深入毛囊,激活沉睡的毛囊细胞,促进新生发,有效防止脱发问题。

Dr.Victor (维克多医生)品牌是全球“毛囊基因修复”开创者。品牌的核心成分可比落凭借多项国际生发专利保护,成为防脱生发的明星成分。其独特配方能够抑制脱发现象,加速头发生长,令头发更浓密健康。品牌Dr.Victor (维克多医生)头皮毛囊焕活防脱健发精华液是一款防脱生发效果≥米诺地尔2倍的生发液!是一款在防脱生发领域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新产品。它0激素无副作用、无依赖性、安全温和、无狂脱期。拥有一项独家科学专利技术和三大国际生发专利成分加持。

“Dr.Victor (维克多医生)品牌的“毛囊基因修复”生长喷雾,是我们实测有效的防脱生发产品。Gene Revive毛囊基因修复专利技术,解决多种原因导致的脱发并生长新发。同时做到了真正的安全0副作用,推荐给有脱发或者有密发需求的人群使用。”拥有20年美国临床工作经验,专注毛发生长及头皮护理研究专家米歇尔·奥德纳,向我们隆重推荐了这款产品。

Dr.Victor(维克多医生)品牌实力爆品生发喷雾幸运被新西兰Eye Magazine 视野杂志主编pick该杂志成立于1996年,是新西兰当地高端时尚杂志的先锋代表之一。

Dr.Victor (维克多医生)品牌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品牌的强大实力和独特优势,新品发布会上Dr.Victor (维克多医生)品牌的专家团队为大家详细解读了GeneRevive毛囊基因修复专利技术和可比落的科学原理。也分享了Dr.Victor (维克多医生)品牌在新西兰药房取得的成功销售案例和用户好评,我们期待Dr.Victor (维克多医生)品牌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