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对自己的五官不满意,想先改变五官的形状,但其实这些都不是变美最快的方法。 美就是“先看整体,再看局部细节。” “我们不是明星,也不靠脸吃饭。日常生活中的美更多的在于氛围感。” 而头发是大气之美的最关键元素。 但是面对大气这个杀手,比如发际线上移,发缝稀疏,大家都会用各种方法,包括微针植发,来改善头发,达到“大气美”

其实年轻人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植发项目来提升自己的颜值是很常见的。 但植发手术仍然是有美学要求的外科手术,需要有经验的医疗团队,有美学的线上医生,更重要的是有术后效果更自然的植发技术。 不同的植发技术必然会带来不同的植发效果,所以创伤更小、密度更高、方向更自然的微针植发技术成为了现在年轻人的首选。

其实微针植发和传统的镊子植发是不一样的。用0.6mm-1.0mm尖端孔径的种植笔种植,比传统植发孔孔径1.0 mm-1.5 mm小三分之一,更微创,愈合更快,最快可在术后24小时洗头。 伤口越小,种植间距越小,既能在大面积种植毛发时增加种植密度,又能提高整体种植美观度;在发际线种植、发际线加密等精细项目中,可以根据种植部位的毛发生长情况调整种植密度,发挥更大的技术优势。

此外,大麦植发使用的种植笔还可以实现360度方向控制,使种植毛发的质感与原发生长高度统一,医生可以根据原发的生长方向和密度调整种植方向和密度,使移植痕迹更加“隐蔽”。 无论是秃顶等大面积脱发,还是发际线上移,或是发缝逐渐变薄,都可以通过大麦植发的微针植发技术“悄悄”变美。

年轻人对更高外貌的追求从未停止,所以为了自己的“梦想心情”,花在头发上的心思只增不减。 伤口更小、密度更高、方向更自然的大麦植发技术,为当代年轻人提供了一条“捷径”,可以帮助他们更快地打造叠加了“美颜buff”的海藻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