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机构永远不会告诉你的三件事。

我的一位患者花了整整6万元人民币,结果却得到了一个惨痛的教训。她的钱白白流失,更让她痛心的是那些永远无法挽回的毛囊。作为一名专业的皮肤科医生,我总结了很多患者的经验教训,今天就来告诉你,植发机构不会告诉你的三件事。

·第一件事:永远不要期望在上午植发,下午就能拥有一头漂亮的秀发。在手术中,医生会在你的头皮上注射肿胀液,然后进行提取和打孔,以方便毛囊的植入。完成后,你的头皮看起来就像电影《封神传奇》中的魔家四将一样。

·第二件事:如果没有特殊需求,不要盲目追求植发。短发的植发价格大约在10元左右,而长发的价格则在20-30元左右。如果为了一时的美观而种植长发,可能会花费数万元。

·第三件事:不要相信植发机构所谓的7天案例图。你看到的只是他们想让你看到的。要想提高毛囊的存活率,需要医生的高超技术和一个月内的精心护理。要想让毛囊存活,需要认真保护。要想看到最终的效果,至少需要等待一年的时间。

记得点赞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