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茶色头发是什么色?染头发的时候没有女生在染好了自己的头发之后,才发觉不认识头发的颜色的,女生们染蜂蜜茶色和蜜糖色头发的时候,会有些分辨不清的问题,什么样的染发是蜂蜜茶色,什么样的染发颜色,又是做的蜜糖色染发呢?

女生蜂蜜茶色斜刘海长直发发型

蜂蜜茶色的女生发型,都能梳什么样的效果呢?女生蜂蜜茶色的长发发型,制作成离子烫效果的长直发发型,透着一点茶水的苦涩与透彻,就是蜂蜜茶色的最大特点。

女生蜜糖色烫小卷发发型

相比蜂蜜茶色的干燥感,蜜糖色染发将红色系染发的风格进行到底了。对肤色的映衬比较明显,女生蜜糖色糖小卷发发型,发尾烫一个螺旋卷,一缕一缕的头发蓬松感最好了。

女生偏分蜂蜜茶色中长发发型

烫出来的头发有着随意的特征,染一个蜂蜜茶色,适合的是皮肤更白一些的女孩子。女生偏分蜂蜜茶色中长发发型,发尾用大卷来维持,给发型带来的妩媚风情更加明显了。

女生斜刘海深蜜糖色烫发发型

蜜糖色染发会给人晴天少女的感觉,就算是制作包脸修颜的烫发发型的时候,也不例外。女生斜刘海深蜜糖色烫发发型,将脸颊上的头发分别做成内扣,烫发发型发尾比较饱满。

女生斜刘海蜂蜜茶色纹理烫发型

中长发发型制作成了打薄的碎发,女生碎发刘海蜂蜜茶色的染发发型,头发颜色要显得阳光一些,女生斜刘海中长发烫发发型,斜刘海剪成了直发刘海,短发长发发型有纤长的刘海。

植发没钱可以网上众筹吗?他众筹了46万元植发费用…

现在植发一般两三万元,多的四五万元人民币,对多数脱发人来说,这些钱不算什么,一两年就可以攒够。但是,个别人拿出这些钱并不容易,他们总是有“钱窟窿”,一个月的工资老是在填窟窿,没什么存款,植一个发总是一拖再拖。

现在的问题是,可以在网上众筹植发费用吗?

说来还真有众筹植发费用的呢,应该是2018年的事,2019媒体就报道出来了。英国人山姆·巴顿是一个“整形狂人”,因为整形成瘾被称为“最虚荣的男人”,因为频繁整容,他已经负债累累。按说他该停止整形或其它不必要的手术,可是又犯瘾了,这回想植发种头发,最近几年他的发际线越来越高,头发越来越稀,对于一个“爱好虚荣的人”来说这是不可忍受的。

没钱植发怎么办?山姆·巴顿索性在网上众筹植发费用,标额为5万英镑,大概是46万人民币吧。他名声不好,并且是无关性命的植发费用,按说没人给他捐钱的,可偏不是的,英国人不给他捐款,但其它国家的人给他捐款了,嗯,是土耳其的一个富婆为他捐款了5万英镑的植发费用。用咱中国话来说,懒人有懒命。

山姆·巴顿前往土耳其植发,效果不错,他向富婆表达谢意,富婆却说不用谢,她很高兴能够帮助你,还说“在这个世界上,你不知道索取,就永远不会得到回报”。

(英国人山姆巴顿众筹植发及其效果。)

但是,英国人对山姆·巴顿嗤之以鼻,说他非常无聊,非常愚蠢,思想有问题,灵魂很丑陋,即便反复整形长相依然没有男人的魅力。当然,对于舆论上的批评山姆·巴顿不在乎,因为他是一个“脸皮厚的人”,对他而言能筹得钱就是硬道理。植发众筹成功之后,山姆·巴顿又想着众筹给自己做吸脂手术呢。

现在我们把话题抛给中国发友,如果你没钱植发,有没有勇气在网上众筹?

雍禾小编的猜测是,没人敢众筹,因为我们经不起舆论的炮轰。不要说不认识的人骂你,就是亲戚朋友邻居都会跟你瞪白眼的:种头发也要在网络上乞讨?!

脱发影响形象,秃顶让人没自信,但还可以勉强撑着过日子,而网上和生活中铺天盖地的嘲讽声,那比100倍的秃顶还让人难以承受!秃顶连累家人的形象,网上众筹植发费用遭受的骂声更是100倍地连累家人!所以,只要我们还有理智,万万不敢众筹植发费用的!

只要你有手有脚有劳动能力,就不要尝试网络众筹植发费用!

目前我们的国情是,众筹医疗费用只限于关乎性命的大病,中病小病都是耻于众筹的,何况我们的植发费用是“毛”病!不过,也可以有例外的,某个人有严重的大病,并且秃顶,他在众筹大病时捎带着众筹一点植发费用,这种情况虽然出了点格,但多少可以理解些。不过,话又说回来,这种情况只顾着治疗大病,哪有心情考虑植发?

反正在国内众筹植发费用的路是被堵死的,特别是舆论上。那么,你特别想植发但没钱又该怎么办?三个办法:一个是借钱,跟亲朋借钱植发了,以后慢慢还钱,植发是投资形象的,你借钱植发有了好形象会对人生有数倍的回报。一个办法是贷款,现在不少植发医院都有贷款植发,或是首付一部分,或是0首付,然后分期还款,一年或两年还清就可以。第三个办法是公益植发,有些植发医院给个别特困家庭的人免费植发,当然是有名额限制的。

英国人山姆·巴顿众筹植发费用,并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让自己的植发“取之有道”,只能另选其它办法,比方说上面的三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