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作为一种快速改变形象,秃顶变浓密的技术,是很多脱发人的梦想,但是很多人因为价格高、担心失败等不敢去做。

那么,“去土耳其植发”可能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近些年来,土耳其的首都伊斯坦布尔,因植发生意火爆被称为“世界男性植发天堂”。

▲植发后带着术后绷带的男人

报道称,在英国伦敦,每次植发需要3500至5000英镑,整个疗程下来可能至少花费1.4万英镑(约10万人民币)。

相比而言,在土耳其一次性就可完成治疗,费用介于300至2500英镑之间(约1万多人民币),这还包括三晚的住宿及往返机场的费用。

于是,国内很多人就动了去土耳其植发的心思。也能看到很多国内代理,招募脱发人士去土耳其植发。

那么,去土耳其植发真的“物美价廉”吗?我们今天就来好好说道说道。

土耳其植发=物美价廉?

对于国内、欧美等来说,虽然植发越来越被大众熟知,但仍然是一种比较小众的手术。

而对土耳其来说,由于长时间的日晒及用淡化海水洗头的习惯等,大部分民众都脱发,所以对植发的需求非常高,促生了植发产业的繁荣。

连土耳其的领导人也都会公开植发,普通人做个植发手术就像感冒吃药一样自然,称得上是国民级手术了。

据《华盛顿邮报》 称,每个月约有5000名外国患者前往土耳其接受移植手术。而具体到每天就有超过200例手术,这在当地已经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在前文中我们也提到,一次植发包含住宿机场等费用也才一万多人民币,而国内植发机构的正常价格,一般也都要3-4万左右。

而且,土耳其的植发在医美界的口碑已经和韩国整形齐名了。这也说明了其“物美价廉”的真实性。

土耳其植发市场够大,需求人群够广,所以植发医生及团队都拥有足够丰富的经验,技术自然也是炉火纯青。

总之,这样看来,土耳其植发价格足够便宜,技术还特别牛,全世界领先,简直是非常完美的选择。

但是,头发菌还是不建议大家轻易选择去土耳其植发。

为什么呢?主要有这样几个原因:

去土耳其植发要谨慎

1、语言不通,沟通不畅

首先,去土耳其植发毕竟是出国,人生地不熟,在行程和语言上都会有不便利的地方。

对于植发手术来说,术前和医生的沟通是很有必要的,只有沟通才能对种植方案和医生水平有所了解,对最后呈现的结果影响很大,语言不通会大大影响沟通效率。

2、医院选择靠运气

第二点,虽然土耳其的整体植发水平很高,但是,因为当地植发机构太多,也难免鱼龙混杂,如果不仔细筛选,非常容易踩雷。

有业内人士指出,土耳其很多“黑诊所”不符合医疗规定,有可能造成难以弥补的伤害。

3、维权成本高

而且,作为消费者,本来对手术就很不熟悉,在这样的环境下无疑会处于非常被动的状态。

很多人只是为了做植发去的,做完植发就回国了,而植发的效果显现又需要一定的时间,这就会存在一些隐患。

比如,一旦植发出现什么问题,需要耗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跨国维权”,无疑增加了很多维权成本。

在2018年的时候有一位26岁的英国男子卢克·霍斯菲尔德,发现自己的情况在英国植发需要数万元,而在土耳其只需要一万多。

于是找了一家口碑比较好的医院,专程去土耳其做了植发。

四个月后,卢克发现头发并没有增长,打电话询问土耳其医生,被告知这样的情况非常正常。结果在一年后,卢克的头发不仅没有再生,头上还留下大面积伤疤。

▲图就不放了,吓人

毛囊基本都没种好,各种结脓

卢克说:“我做了医生告知的所有术后保养流程,可头发一直没有再长。这严重影响了我的自信和自尊,我几年来一直想做的事情结果就是这样的。”

当他要求土耳其医院进行赔偿时,医院也只退还给卢克400英镑(大约3000人民币),甚至要求卢克再进行一次手术。

最后还是英国的一家植发医院主动联系他做了修复手术,这才拯救了他被毁掉的形象。

▲做完修复手术,拥有了新的发际线

所以说,土耳其植发虽然的确“物美价廉”,但还是需要仔细挑选和筛查,切忌为了便宜害了自己的头发。

而且,随着国内植发技术的发展,国内植发医院也成熟了很多,实在不需要专程跑到国外去植发。

在价格方面,国内植发医院也时常搞活动,价格会比较优惠,想植发的发友可以抓住优惠时机去做手术。

好头发旗下的悦晟植发,也是为了造福发友,让利于发友,让发友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享受到专业植发带来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