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麦发际线种植,种得很自然#发际线种植

植发项目: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西安大麦植发医院(原科发源)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2019-11-15

之前照片:

术后第283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279天】好久没有来更新了,因为头发是长得比较慢,短时间内看不出什么变化,所以更新得比较慢,现在来更新头发都已经长了好长了,但是现在属于不长不短的尴尬阶段,而且短头发不是很服帖,老是喜欢往上冒。等再长一点了,应该就会好一些了吧。总得来说,头发种植得很自然,没有哪种杂乱无章的感觉,挺好的。

术后第62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61天】大概在十几天的左右,我头发就开始进入脱落期了,比预期得还要快,因为是正常现象,所以就没有那么担心。现在术后两个月,我感觉头发没怎么掉了,感觉都往好的方向发展了。头发掉的多与少真的只能看个人体质,有的人掉的头发就比较多,放好心态就可以了。

术后当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当天】发际线不好看,只能靠刘海遮挡了,但是现在不怎么流行刘海了,反而露出额头才是真美女,我的五官其实不错,有时候想想发际线没有那么高就好了,然后我就有了想做植发的想法。现在终于安排上了,刚做完的样子,感觉还看不习惯现在我的样子,我还是挺期待的。

韩国毛腾毛发移植医院案例 女性头顶植发1500毛囊

韩国毛腾医院头顶毛发移植1500毛囊 手术1年8个月后效果

在毛腾毛发移植医院不断努力解决毛发有关的苦闷,我们根据积累经验来解决不能说出来的苦闷。随时为您提供亲切的咨询服务 现在就跟专门医疗团队商谈解决疑问!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