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广州新生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张春杰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20-06-1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25天

【发际线植发手术的术后第123天】已这是我做了植发手术的第四个多月;经过这段时间的恢复之后,脱落期阶段脱落的头发基本上也都差不多长出来了,好欣慰。看看现在的这个效果,已经慢慢成形了,看现在的我帅不帅!不过听医生和很多发友说,植发手术的最终一个效果要等一年左右的时候才可以定型,所以也就是说,现在我的头发还可以在长的更密一些是吧?到目前,我对现在的这个恢复效果已经比较的满意了,期待一年长出更加浓密的头发。

术后第34天

【发际线植发手术的术后第34天】今天已经是我做了发际线植发手术的术后第34天了,目前进入植发的脱落期阶段了,种植的头发已经掉了有好多了。大家看图是不是以为又秃了,其实是正常的。在进行植发手术前,医生就有跟我说过,植发手术之后的第一个月左右,就会有个脱落期,这是每个做了植发手术的人都会经历的必经阶段;然后在第三个月的样子,会开始进入生长期阶段。之后种植的头发就不会在有脱落的情况了。剩下的日记,还是静静的等待。

术后第15天

【发际线植发手术的术后第15天】发际线植发现在已经15天了,现在,我的头发已经长长了那么一点了,终于感觉有一点变化了;上图给大家看看。不过就是不知道这是不是因为现在的植发区的头皮是红的,所以才让我误以为植入的头发没有原生头发那么的黑了,看着这个头发好像还有一点泛黄的感觉,希望这是我的错觉吧。医生说现在属于脱落期,静静的等待脱落完成,长出新发。

术后第9天

【发际线植发手术的术后第9天】现在是发际线植发手术之后的术后第9天了,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一波!在之前还没有去清理血痂的时候,整个头皮感觉很紧绷的。前两天,终于可以清理血痂了;去医院把血痂清理了,建议去医院清理,自己清理稍不注意的就把种植的毛囊给伤到了;血痂个清理掉了后头顶也变得干净了,清爽!这样看着也是舒服多了,还不错。往后就是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听医生的建议。

术后第113天

【植发手术的术后第1天】做发际线植发手术的术后第一天。看着这个头部,真的感觉有点恐怖哦,就好像头顶烂掉了一样。还有这密密麻麻的,感觉我的密集恐惧症要犯了。发际线种植手术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痛。除了打麻药的时候有那么一点痛之外,等到麻药起作用了其实就没有什么感觉了。不过药效过来之后还有有点痛的,不过这个痛感还好是可以忍受的。我的发际线虽然不是很高,但是有点M头,但是这样是我忍受不了的,所以就毅然的来做植发手术了。剃头、设计发际线等等。

韩国毛腾毛发移植案例 男性脱发头顶种植1800毛囊

头顶脱发患者在毛腾毛发移植医院种植1800毛囊手术2年后效果

男人有信心的样子就是丰盛的发型出来的。您现在解决发型的问题就变成有信心的样子!

男人脱发主要原因:

1、遗传性原因

一般男人第二性征后就雄激素蓬蓬勃勃的时候发现脱发,如果父母脱发遗传到脱发基因就脱发发生率会更高。

2、激素原因

DHT激素是5-a reductase酵素影响睾酮所产生的激素,男性脱发睾酮比DHT激素影响更强。而且收到的压力很多分泌压力激素就促进雄激素的分泌脱发进行得很快。

3、老化原因

没有遗传性基因在老化过程中头发可以变细或变短。脱发发病时期的原因就是受到多少遗传基因的影响。

编辑:向秀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