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一个帅气的男生吧,但是最近几年发际线后移一直困扰着我,年轻人谁都不想一个高额头出去见朋友,所以我就在网上找了一家医院咨询了这方面的内容,没想到客服竟然回复的特别仔细,我本来也没抱很大期待,结果却让我坚定了发际线移植的决心,后来就约了去面诊,医生给我方案还很符合我的实际情况,我还是有点担心,我就回去了。

那天晚上我考虑很久,既担心又期待,过了几天我还是去了,毕竟这关系到我的颜值,我就和医生再次面诊了很久,感觉像老朋友之间聊天一样,很亲切,让我的恐惧也少了很多,医生也很专业,和医生沟通时总是可以一针见血的发现我的问题所在,也可以把方案方法说的明明白白,让我了然于胸,所以我就比以前放心多了,第二天我就做了手术,早上进的手术室,说实话还是很紧张,下午就做完了,手术过程中我一直趴着的,手术不怎么痛,趴着还是很累,医生给我拍了手术过程中的照片,我手术完可以看到每一步的步骤,还是很放心的。

手术后医院还很贴心的准备了相关药物和术后注意事项的资料,对于后期怎么用药,什么时候拆纱布,几天清血痂,几天可以洗头都交代的很清楚,完全不用你操心,后面几天我的头部都比较痒,但是又不能挠痒痒,头部还有一点点轻微肿胀实在是不能忍,但是为了自己还是按照医生的建议执行了,期待手术恢复之后的效果!

过了七天我去医院清完了血痂,医生说我恢复的很好,我也就可以洗头了,终于可以洗头了!

另外做完手术还不能吃牛羊肉,海鲜,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不能运动健身,要好好修养,对我也是很难熬,毕竟我是一个很爱运动和美食的男生啊,但是看着我的恢复状态,医生都说恢复的很好,我也看到我的发际线有明显的改变,觉得之前的付出都是很值得的,期待我好了的样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