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英国年轻人跑到土耳其植发,结果手术失败!

英国男子卢克·霍斯菲尔德今年26岁,是一个90后脱发人,21岁时就留意到自己发际线后移,然后就留意植发医院和种头发的信息。自己的国家英国有植发诊所,但是费用比较高,一般的植发手术得6000英镑(前几年的汇率大概是6万元人民币)。

卢克就想找一家又便宜又好的植发诊所,在网上看到一家土耳其植发医院的信息,说是“又好又便宜”,一般的植发也就1250英镑(1.2万人民币)。他就动心了,2018年12月从英国飞到土耳其植发,结果手术失败,种的头发没有生长,并且留下伤疤。

卢克捡便宜结果吃了亏,非常懊悔,就在社交平台倾诉不幸。结果被英国一家植发诊所留意到,就主动联系卢克,表示愿意为他免费修复失败手术。2020年3月3日,英国这家植发诊所的阿尔沙德博士为卢克做了修复手术,现在3个半月了,虽不到最终效果,但前期效果还是可以的。

上面的内容是英国《镜报》6月16日的报道。

其实,早在几年前英国还有一年轻人也是嫌本国的植发贵跑到土耳其植发,也是手术失败。对了,雍禾的公众号曾经刊发过这件事。英国人哈米德是曼联和鲁尼的球迷,他30岁严重秃顶,看着比当年鲁尼的脱发还严重,他不甘心头发就此失去,要向鲁尼学习植发手术。

为了找“又便宜又好”的植发手术,2014年5月哈米德远赴土耳其做了一次长达10小时的头发移植,花了不到1万英镑,可种的头发稀稀拉拉,用咱中国发友的话来说就是“植发失败”。最后没办法,他又是花钱在英国做二次植发修复失败手术。

(哈米德术前的脱发样。)

(哈米德术后的效果。)

两个英国人怎么都往土耳其跑着植发?雍禾植发的公众号多次介绍过,主要是土耳其的植发医院多,光一个伊斯坦布尔市就有250家植发诊所,单说植发医院的量土耳其是世界之最,因为量多还便宜,再加上土耳其将它当经济来源做国际宣传,因此全世界的不少脱发人来土耳其植发。当然,这些脱发人在经济上属于低端人群,来土耳其植发就是捡便宜。

便宜未必有好货,一些人就是被套在“便宜”上,跨国植发失败!

我们把话题转入国内。也是有大量的脱发人在选择植发医院上“想既便宜又好”,于是躲开品牌植发医院而选择不正规植发医院,最终造成植发失败。七八年前吧,有一个张先生脱发就在郑州找了一家便宜植发医院,种植2700单位,结果成活126根头发,成活率5%不到,这就是典型的“找便宜植发失败”的例子。

2019年7月,新京报曝光国内的“植发速成班”,3天培训一个“植发医生”,而真正的种头发培训也就2小时,然后他们跑到美容院拉客植发挣钱,培训老师本不是植发医生,出来的学生更是照猫画虎,手术失败也就在所难免。这些速成班出来的所谓“植发医生”的手术费很低,有些脱发人想占便宜,结果被骗得精光:钱没了,毛囊浪费了,依然光光的秃头!

同一个世界,无论中国发友,还是英国发友,或是其它外国发友,都有贪图便宜的心理,而一些不正规的植发医院专门以低价诱惑你,以你的头为试验田练手,最终造成手术失败,你是占便宜最终吃了大亏。

便宜植发很多时候是一个坑,大家不要往里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