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9岁、山东泰安人、至今未婚、相亲无数、就是没遇到有缘人。早前也谈过几段恋爱,可惜都没有修成正果。这不快奔三了,家里催着结婚,我自己也有点着急安定下来。脱发之后的形象很困扰我,所以我决定通过植发来改变我的形象。我们单位有一个同事植发的,那时候我也心动了,但是怕植发不靠谱,就那么观望着。自从相亲屡屡失败,我就下定决心了,再不植发,我要孤独终老了。同事植发有半年左右了,效果不错,当初他植发之前跟我说过这个事情,我当时因为工作压力大也没那心思,就只知道他是在济南植的发,又让我加上了老张的微信。

正赶上放假的时候,我就带着我妈去咨询了我的情况(我妈也想了解情况)。主要问的是植发价格、植发效果、植发有没有后遗症,再有就是植发失败怎么办,我妈妈是个很细心的人,一直都是她在给王医生交谈,我是这耳朵听那耳朵冒,到最后一句也没记住,不过看结果我妈还是挺满意的,这才和医生说如果今天就做了是不是有什么优惠,最后谈到8.8折送100毛囊,我俩商量了一下就定了下来。又开始询问了初步确定的手术方案,看是否合适。我们又看了下协议、手术方案确定书,看完都很满意就定在了明天早起手术。

早上7点多我就起床了,是他们给安排的住宿,就在医院里面。早上第一台手术就是我了。剃头,付款,换手术服,签了手术协议。8:20左右进手术室,王医生根据我的特点和我的要求设计的发际线,确定了一下最好的手术方案。进去后开始打麻药,都说打麻药特疼,这个是真的疼,到最后就麻木了。打完麻药后,取发时确实没啥感觉,整个过程几乎无疼痛感,只是听到器械滋滋的声音,就像从我头上取下的毛囊跟不是自己的一样。取发到半个多时的时候,后脑勺中部偶尔会疼几下,随后就正常了。也许是麻药那块比较少吧。取完后,医生们实际多取了180个送我的,让我看了看取出来的毛囊单位,只见几个盘子里堆满了一堆堆的黑乎乎的毛囊,于医生说一堆是10个,排列的很整齐的,2400个毛囊数数的话也要好一会的,我就对医生说既然选择你们对你们我还是很信任的。植发就让我感觉很快了,估计2个半点就完事了,手术很顺利,如果说除去吃饭和休息的时间这个手术时间也就在4个半小时左右,我们住了一晚,医生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项,第二天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