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北京南加门诊部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9-03-16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98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96天】植发已经三个月了,头发已经长长了好多,不过头发仔细看有点稀疏,都是之前掉发导致的,这是刚刚经历完脱落期。虽然恢复期有在掉发,但是对我的发际线改变还是有的,待到术后半年最初效果就好了,我还更加期待术后一年的效果。

术后当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当天】大家好,我做了发际线植发手术,我是天生大脑门,而且感觉整体的发际线后移了,额头都快占整张脸的三分之二了,感觉就像寿星老人的额头一样,一点都受不了了,我一定要赶紧做个植发。之后对比了多家医院,最后才敲定的,感觉医生很专业,还根据我的脸型设计了适合我的发际线,而且医生的案例我也很喜欢,现在是已经设计好的发际线,话不多说,等着明天做植发手术吧。

韩国毛爱林植发案例 女性疤痕脱发治疗效果

韩国毛爱林植发案例 女性疤痕脱发治疗效果对比

韩国毛爱林伤疤移植手术:

伤疤移植按照伤疤产生的原因其移植后的结果不同。炎症性伤疤在施术后其疾病会更加恶化, 外伤伤疤按照伤疤组织损伤的情况其生着率会不一样。

所以对伤疤的正确的诊断是较重要的。正确诊断后按照伤疤的治疗计划,伤疤组织大的情况先做头皮缩小术,在必要的情况下先做在伤疤部位提高生着率的治疗。

编辑: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