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郑州华山植发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2-20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64天

【发际线植发术后第62天】我的发际线一点都不柔和,显得脸型一点都不好看,最开始没有那么心动想做植发来改善,直到我去医院面诊,医生给我设计了适合我的发际线,我就心动了,我没考虑多久,就做了。现在是植发两个月,前几天去医院做了复查,发际线的头发渐渐的长出来了,种植的头发开始慢慢的变长了。我是取的后枕部毛囊,其实一点都看不出来,我之前还担心,后面的头发会剃完,后来了解到,医生只会剃一点点后枕部的部位。现在植发区已经进入脱落期,这是每个植发者,需要进入的过程,接下来就期待植发术后一年的效果。

韩国毛爱林植发案例 植发手术治疗女性型脱发

韩国毛爱林植发案例 植发手术治疗女性型脱发效果对比

女性通常是脱发整体一定量的脱发,女性的脱发现象是比遗传更起影响的是由于(怀孕、分娩、避孕药过多服用、过度的减肥)体内的荷尔蒙均衡破坏或压力等环境因素。

女性脱发手术对象:

1。头发分缝和脑顶周围因脱发漏出头皮的女性。

2。由于产后脱发漏出头皮后部长头发的女性。

编辑:王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