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11-02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23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123天】植发术后四个月了,这段时间头发长得比之前要快很多,可以感觉到新长出的头发很稳固,听说要进入脱落期,我的还没怎么掉呢。前段时间和朋友出去玩,说我好久不见,居然我变得如此美丽,哈哈哈,我就喜欢嘴甜的人。

术后第61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61天】术后两个月了,现在洗头发的时候会掉一些,长出来的头发已经有很多了,长得也很快,现在已经很长了,有不少人说我的脸看起来小了。我想说发际线的改变,还有这段时间的自我饮食控制起作用了,所以我想告诉各位美美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

术后第21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21天】发际线高显得我的脸特别特别大,所以才决定做植发的,因为我想做一个小脸的小姐姐。现在是术后快一个月,效果我还是满意的,发际线的弧度我也很喜欢,从做完植发一天一个变化,头发也长的快,现在短短的时间,已经长了很长一小节了。这段时间饮食很清淡,不能吃辣,我都感觉我瘦了,这正好借着这个机会减减肥,真的是一举两得呀。

石家庄博士园植发案例 植发手术治疗前额脱发

石家庄博士园植发案例 植发手术治疗前额脱发术前术后效果对比

植发手术前,博士园植发会对患者进行血液生化检测,确保您身体状况适合做手术。由于患严重的心、肝、肾疾病及糖尿病、高血压、凝血机制障碍等不宜接受手术,因此,血液生化检测是植发手术前必备的项目。

其次,博士园医生还将对患者进行传染病(艾滋、梅毒、乙肝等)检测,凡患有此类传染病的发友也不适合植发手术。

此外,患者还可能接受其他身体常规检查,如果患者体质较差,且患有重病,或者女性正处于经期和产后等特殊生理时期,都不适宜手术。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应详细告知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