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发际线种植

植发医院: 成都首瑞毛发移植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9-23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65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64天】植发际线两个月了,感觉时间过得也太快了吧,头发又长长了好多,我头发长得比较快,总之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恢复当中。最近脱落期,头发掉的比较多,因为植发都会有脱落期,也没有很担心,心态放好。

术后第24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24天】植发际线快一个月了,头发还没完全长好,只是冒了一点点小毛毛出来,后枕部的头发长得很快,都快赶上其他头发了。最近饮食一直都很清淡,术后护理也特别注意,生活规律也比较好,没怎么熬夜了。

术后第2天

【发际线种植术后第2天】植发际线术后第二天,一直都小心翼翼的,注意植发区,术后有点难受,会有点疼,不过是可以接受的哪种疼,晚上睡着必须平躺着,还会有膨胀液溢出,还好医院发了专用垫纸,目前没有特别不适应的地方,这两天在家休息,基本没怎么出门。

科发源植发效果 头发稀疏加密术后7个月效果

头发稀疏加密术后7个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