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昆明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5-16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308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304天】植发十个月了,植发到现在,从来没有表现出有后悔的时候,前几天去医院复查,医生说我毛囊的成活率非常高,植发效果也非常好,现在感觉自己的颜值都提高了很多呢,哈哈哈,现在恢复已经特别好,也不需要什么特别护理,但是还是要注意休息时间。

术后第93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91天】现在是术后三个月了,前段时间,脱落期感觉种植的毛发快要掉没了,最近可能是脱落期接近尾声了,也没有前面那段时间掉得厉害了。最近发现掉的头发有些长出来了,我想应该进入了生长期。植发是个漫长的过程,需要有耐心,才能有好的成果。

术后第7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7天】我脱发是从头顶开始脱发的,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可能跟个人体质有关吧,所以我赶紧有了意识做植发手术,像这样脱发下去,我可能就变成了一个秃子。现在植发已经第七天了,今天去清理了血痂,顿时感觉好轻松,种植的头发己经长长了一点点,还看不出有太大的痕迹,希望我的头发快点长出来。

高铁乘务员廖女士来科发源下调发际线

发友:廖女士,25岁

脱发类型:天生额头高

采用技术:FUT

取种数量:2500毛囊单位

案例简述

高铁的一名乘务员,天生额头高,发型方面只是能用留海遮盖,比较爱美,很苦恼。后来对比它院后2011年3月16日选择在我院手术,效果非常好,后来又进行过第二次发际线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