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额角两边发量特别少,几近于无,头发撸起来的时候,就会显得额头特别方,棱棱角角的,特别不女人,于是我决定赶时髦去做个发际线种植,正愁不知道去哪个医院,好朋友给介绍了济南海峡植发。

术前设计照片

【术后即刻】这是刚做完发际线的样子,是不是觉得发际线看上去有点参差不齐,这是医生故意这样弄的,因为太齐整了,头发长起来后会觉得有点假。

植发际线术后即刻照片

刚做完发际线种植,额头有些红肿,也不知道是错觉还是怎么滴,我觉得自己的脸也有些肿,不过没有额头肿的那么厉害就是了。

【术后天】:天的时候,我自己拆掉了纱布,拆纱布的时候有点扯,不过总体比刚做完的时候好多了,肿胀消散了不少。不过还是不太敢洗脸,怕水沾到了种植区。

发际线种植术后天照片

【术后第15天】:我术后15天已经进入脱落期,而且两边脱发的发量还不一样,左边脱落的多些,右边没有怎么脱落。

种植发际线术后第15天效果图

【术后30天~369天恢复过程】:我觉得自己的头发长的蛮快滴,术后一个月左右脱落的头发开始慢慢长回来了,二个月时候长度大概已经有一指左右了,术后一年左右,我的发际线是长好了,把头发撸上去,额头饱满又光洁,而且我依旧是一个柔柔的妹子。

植发际线术后30~369天恢复过程图

没有做发际线之前,只想着做了发际线额头就不会显得那样方了,会好看点,但是没有想到竟然会对外貌产生如此大的影响,怪不得有人说,“一线之隔,天壤之别”,虽然有些夸张,但是却很贴切。

推荐阅读:

大家看我花了5万块钱在济南科发源植发2500单位效果如何

揭秘真相:植发后一定会进入脱落期吗 多久能长出新头发

深度解析:治疗脱发药物贵还是植发贵?

植发如何选择?北京碧莲盛植发医生杨志祥教授大揭秘

编辑:朵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