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天生发际线高,再加上后天雄脱,让刚而立之年的他就陷入“中年危机”,因为药物治疗不管用,朋友给他推荐了广州新生的TDDP技术,他面诊之后,当即就定下了广州新生。

因为我发际线也有些高,所以就非常关注表哥的头发种植效果,现在已经过去大半年了,今天,我把他植发恢复过程的照片整理了一下发出来,让大家看看。

广州新生头发移植术前设计: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表哥的额角基本光滑,毛囊已经闭合,经过医院医生的精心设计,表哥采用新生的TDDP技术,种植了1700毛囊单位。

据医生说这个技术显著的特点就是:时间更短,出血更少,恢复更快,种植密度更高。让我们来看看表哥植发后恢复过程是不是如此呢?

头发种植后一天照片:

天的时候,能看到有轻微的出血,种植区和取发区都有轻微的红肿,但是并不严重。

植发后两天恢复效果图:

植发后两天,植发区和取发区红肿已经消退,过两天再清洗了血痂效果会更好,另外,取发处的伤口也恢复了很多,等头发长出来,就会完全看不见痕迹了。

种植头发后九天清理血痂后照片:

清理了血痂之后,可以看到密密麻麻黑黑的头发茬,看来不仅种植密度高,毛囊成活率也挺高的。

植发六个月效果图:

半年后,虽然还不是植发效果的时候,和之前相比,表哥的形象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从“大叔一枚”又重新变型男啦!我也准备在暑假的时候去广州新生把我的发际线也调整下。

推荐阅读:

我在广州新生种植发际线1300单位 11个月后小V脸走

求鉴定:用广州新生的TDDP种植3000毛囊单位植发 植眉后效果

新生TDDP植发体系现在成熟了吗 有真人植发案例吗

编辑:朵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