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生植发怎么收费

福州新生植发怎么收费

福州新生植发怎么收费

植发介绍

植发手术,也叫头发移植或自体毛发移植,是指将后枕部或两侧颞部头发取出,经过特殊处理后分离成有毛囊的单位,再将这些单位种植在脱发区域。

植发手术可分为FUE(无痕植发)和FUT(条带法植发)两种方法。FUE植发的术后恢复速度相对较快,不留痕迹。FUT植发手术较FUE手术更适合于需要移植大面积毛发的顾客,但术后会留下一条线形横切口疤痕。

收费标准

我们的植发手术按照取发部位、植发数量等因素定价。一般来说,头部后枕部取出1000~1500根毛囊种植在前缘即可以还原自然的家庭美发效果。如果顾客希望种植的数量更多,则需要额外收取费用。同时,植发手术前,我们会建议顾客先进行头皮检查,检查结果将影响手术价格。

具体收费标准请参照以下表格:

这里是植发价格表

费用包含

植发手术的费用包含以下内容:

手术费用全程陪护费用药品费用手术后随访费用手术前检查费用

相关问答

Q:植发手术会有很疼吗?

A:植发手术会在植发区域打麻药,手术过程中不会感到疼痛。

Q:植发手术需要休息多长时间?

A:FUT手术需要休息7~10天,FUE手术则只需休息2~3天即可正常上班。

Q:植发手术后会留下明显的疤痕吗?

A:FUE手术不留疤痕,FUT手术则留下一条线形横切口疤痕。

如果您对福州新生植发的收费及相关问题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加微信zhifa777,在线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