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大是我一直都面临的问题,以前尝试过用生发液,但是因为自己太懒总是记不住,所以隔三差五的用也不见得效果。后来听朋友推荐说植发的效果很好,而且可以达到一次手术终生有效,所以我非常心动。

先在网上看了很多论坛和日记,然后自己又实地考察了很多医院,最后终于选定了一家准备去做手术。医生根据我额头的情况和想要的效果初步估计说我需要种植1000个单位

从后脑勺取毛囊的时候没有感觉到疼痛,手术的过程也比较顺利,医生非常耐心仔细,手术后也专门叮嘱了我很多术后的注意事项。

手术后三天,我实在忍不住用水冲了一下头发,结果当天晚上头皮就出血,所以只好马上去医院找医生,医生很严厉的说了我这样的行为是不可取的,重新为我上了药,我也就不敢再自己清理头皮。这里一定要提醒大家,手术后一周内都不要自己洗头,最好到医院让医生来清理血痂。

术后十天,等待的过程还是感觉很漫长,到医院复查医生说我可以自己在家洗头了。发际线种植的毛囊已经长出来一些小绒毛,可以看出来修饰脸型的效果还是很好的。术后一个月,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说我现在已经进入脱发期,不用过分担心,但是还是要做好护理,如果脱发情况严重再到医院进行检查。术后三个月,很幸运的顺利度过脱发期,新头发也长起来,朋友们都说感觉我脸变小了,我也可以很自信的把刘海梳起来,不用再很自卑的遮住额头。很感谢为自己当初选择做发际线的决定,让自己拥有了更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