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价格的计算方式比较简单:毛囊单价×毛囊数量。

例如:移植3000个毛囊单位×毛囊单价10元=30000元,如果你没有体检,那术前体检费还要加几百,还有手术后的一些消炎等药物,大概三四百。

当然,这只是举个例子,已经知道自己移植多少毛囊单位的话,我们只需要根据毛囊单价就能计算出最终的价格了。

凭经验来说,毛囊的单价优惠后一般在8-12元左右比较常见,也就是植发3000毛囊单位,大概需要3万元左右。

需要提醒的是,植发是可以砍价的,就算你不砍价,医院也会主动给你一些优惠以促进成交。

在砍价的过程中,不要担心医院技术的好坏、会不会不给好好做之类的问题——对医院和医生而言,他们没有理由故意把一台植发手术做失败,无论是从口碑还是利益方面,这样做对他们来说都不合适。

所以,如果真的比较在意植发价格,想要植发优惠的话,尽管放心和医院砍价就好了。

植发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很多面诊过的发友应该都有听植发医生说过这样一句话:植发成功以后不会脱落。

这里的不会脱落指的是种植的头发,而不是你原有的头发,而且这里有个词叫“植发成功”。

关于这些我首先想说的是:

植发并不治疗脱发!植发后原本要脱落的头发还是会脱落的,这也是为什么很多脱发发友种植头发后还会选择用药物维护原生发的原因。

所谓的不脱落不是所有人都满足的,他的前提是你植发成功,里面包括你供区后枕部的毛囊是健康的,还有植发存活率足够高。

植发的原理是把我们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脱发区域。

供体优势理论认为后枕部的毛囊是健康长寿的毛囊,不受DHT影响,因此不会脱发。

供体优势理论已经经过了几十年植发历史的检验,目前是被科学界、植发界广泛认可的。

植发一定要保证的是毛囊的健康,在植发中提取毛囊是非常重要的,医生的专业程度、临床经验才能保证提取到的毛囊不受到破坏,保证是健康长寿的。

另外,植发手术三周左右时,移植部分的头发会开始进入脱落期,但是植入的毛囊是不会脱落的,一般三个月以后移植的毛囊里会重新长出新头发。

植发中都有哪些坑?

01非法医疗

不是所有称自己是植发医院、专业植发机构的都是有资格进行植发手术的,最基本的查医院查医生是必须的,国家有官方网站可以查询这些资料,在卫健委的官网上就可以查询医院是否正规、医生和护士是否持证上岗。

02过度包装宣传,漫天要价

目前主流的植发技术是微针植发与不剃发长发。微针价格在10~20元一单位,而不剃发价格在30-50元一单位,有钱又爱美,有上镜需求的可以考虑。

03低价免费陷阱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市面各种免费试种、1元试种***单位,都是套路消费者进店。

去医院钱前线上和你聊天的价格都是不准的,最终决定你移植毛囊数量的是医生,植发价格要看移植毛囊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