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北方人,话说回来我觉得我的头发还好啦,我的就是两前鬓角有点脱,我真的觉得还好,只是在一次聚会上感觉女神一直在盯着自己的发型。所以才下定决心觉得需要去医院检查下,不检查不知道啊,检查了之后才知道如果不及早治疗以后会更严重,当时就在医院拿了点药回家擦,可是并没有什么效果,后来我就时不时在网上观察脱发这方面的知识。

这时才发现脱发的人还真多,有的人那么年轻头顶有的都光秃秃的了,这时我才害怕起来,然后观察一些论坛问一些植过头发的人,我才发现如果我的不及时治疗以后也会那样,网上一搜植发的,就会有很多医院和很多植发机构,我觉得医院可能更有保障性吧,然后我就又去医院咨询植发的,可我感觉他们说的太虚了,然后就在论坛里问各个发友的意见,发友的意见是让我去植发机构,因为那里更有保障,但是又看到好多人植发失败我就又只能观察观察再做打算。

之后我遇到一个同事做了植发而且效果挺好的我就问了问,他说他是在长沙科发源做的,我一看效果还挺不错然后抽了个时间我也来到了长沙科发源,去的那天正好是周日,他们在开发友会,在场的有的是植过头发的,有的也是过来咨询的,有的也是之前在其他地方做过,然后效果不理想之后选择了这里,当然效果确实显而易见的,看着照片那些案例可能还会有些怀疑,可是这天看到的都是活生生的人,看着他们的效果都挺不错,然后发友会这天他们还有些优惠活动,我就先交了预约金,后来抽空就过来做了。现在术后有差不多哦快一个20天了自己觉得挺不错的,和大家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