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植发的医院是我咨询的唯一一家医院,我都没有对比太多,先是在网上看到还不错,到了医院过后感觉环境和医生都还不错,就定下来了。是不是有点太草率了~

手术当天设计好了发际线过后,医生就把头发给我剃了,剃了脑门和后脑勺,竟然还有一点萌。结果打麻药一点都不痛,不知道医生给我打了几斤,一会儿头皮就感觉很木了,整个手术大概4个多小时就结束了。

术后第1天,把纱布都拆了,有些肿。拆后面纱布的时候,由于纱布和血粘在了一起,需要撕下来,当时很担心撕的时候会影响毛囊恢复,还有点小痛,这才看到后面被剃了好大一块,可怜我的秀发,这得多长时间才能长回来?心疼。

手术一天过后就把纱布拆了,拆的时候由于纱布和血都黏在了一起,撕下来的时候还有些痛,当时还很担心会影响毛囊恢复。

植发区是半个月开始掉发的,应该是开始脱落了,我每次洗头都会掉好几根头发,让我很心疼。整个头皮都是痛痒痛痒的,我都不敢去使劲抓,只敢用指甲掐几下,真的很煎熬。

给发友们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就是早睡早起,不吃辣,严格忌口。因为我发现只要我睡觉睡很晚的话,第二天毛囊就会冒出像粉刺一样的小痘痘,医生说这是毛囊发炎了,我觉得可能跟我的体质有关,就只能吃消炎药缓解,还有就是不熬夜吧~

植发过后如果不照镜子,都会忘记自己植过发,因为对工作和生活完全没有影响啊,简直太棒了,术后恢复完全没有压力。

目前为止种植发际线已经90天了,发际线调整过后整个人都看起来精神了,脸型也改变了一点。没想到才3个月头发就长了这么多,效果我是一百个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