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对女生来说,植发是比较艰难的选择。既要克服剃发的障碍,还要担心做完的效果不好,白受罪还白花钱。我能想通,主要还是为了变得更好看一些,女人啊,就是这样!

我还是比较相信科学的,之前在看资料说吃黑芝麻能让头发长得好。但是像我这种毛囊都已经枯死的情况,怕是吃再多黑芝麻都没用,更重要的是我不喜欢黑芝麻!!

至于生姜擦头,要是真的有效,估计生姜就是天价了。都是些无稽之谈!

植发在我看来是最科学的,最有效的办法了。

但是我很怕疼,就是通过不断的说服自己,确实是要种植了!经过测量发现我需要种植的单位已经远远超过一般女生所需数目了。但是我去测量的时候都八月底了,天气会越来越舒适,对头发的生长挺好的。现在看着的话不是很好看,看了别人种植一年多的效果很棒,让我也期待我以后的效果。

我很不喜欢打针,但是麻药又是不得不打。来都来啦,忍忍就过去了。

做完手术的时候看到种植区域上面的小黑点,好想拿下来的。但医生说血痂不可以自己抠下来,因为很可能会把毛囊给带出来,一般的话手术后第4天到医院来洗头,十来天的时候才可以把头上的小黑点洗掉,现在要做的就是耐心的等待。

洗完头上的痂皮摸着舒服多了!做完手术头皮一直有点痒痒的,又不敢抓,只能强迫自己转移注意力。

现在可以戴帽子了,考虑到这才十来天,选渔夫帽这种有点空间的帽子比较好,戴着也舒服一些。

差不多也就是这段时间过生日,考虑到头发就没敢喝酒,吃海鲜烧烤。只要头发长得好,让我忌口2个月也没有问题!

种植那一块已经有头发长出来了,就是看着有点稀。

差不多一个多月睡觉起来感觉枕头上有一些很短的头发,跟之前掉的不太一样,问过医生才知道是进入了脱落期,等过了这个脱落期的话会重新长出来的。

长出来的头发就好象天生的那种短绒毛的感觉,看着很自然,我也就开始正常的工作了。

脱落期的时间的话是1-3个月左右,时间上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秃发二十年都过来了,哈哈

我种植的时候注射了活细胞,主要是为了促进头发的生长、提高成活率,也能减少脱落期的脱发量。

植发是一个小手术,就是看着吓人,真正接触到了之后就会发现也就是那样。也就几个小时的时间,种植好包扎之后就可以回去了

种植三个月多月,头发长出来了不少,也没有继续掉头发了,一天长得比一天好了,按照现在这个长得速度,是不是再过几个月我就有跟以前一样的发际线了呢?

早知道种植头发只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我肯定就早点去了,有句话不是说风雨过后总会见彩虹的嘛。种植的时候丑那么几天,之后就慢慢的好了。

种植四个多月,头发也都长出来了。这段时间的生长速度有点吓到我了,比前两个月的时候不知道快了多少。看着我的额头一天天的变小,别提有多开心了。

没做植发的时候总觉得很恐怖,只有真正接触到了植发,才能看清植发的真面目。

差不多5个月的时候,发际线的雏形就基本出来了,后脑勺也早就恢复了,完全不影响美观。

一个女生光着有三分之二的额头的话是很难受的,我半年前也是这样的女生。种植这个发际线也是考虑了很长的时间,刚刚做完还觉得丑!

哈哈!女生就是这样,没种的时候觉得没有发际线不好看,种植了还觉得种植的地方丑。好在这半年的时间,发际线长得非常快,跟之前差别真的很大,都看不出我以前有过那么大的额头。

颜值恢复了,去哪里玩儿都开心。几个小姐妹都觉得我现在的样子可比之前好看多了去了,而且显得脸小。跟朋友近拍都不担心暴露我自己的发际线了,以前没种植的时候,额头都是光溜溜的,因为额头大自然也就不敢这样任性了。

虽然我才种植了半年多,但是已经完全是不担心近距离拍照了。现在还是有很多人是不接受微调,我也是亲身植了发之后才更加相信的。

六个多月的时候,去拍了写真。

我没种发际线的时候额头比较大,一做造型全都暴露出来了,拍照很不好看。所以有时候会借助假发片,但是一到夏天用假发片热乎乎,油腻腻的,还是比不上自然的头发。

最重要的是头发很自然,真的头发跟假的头发差别还是很大的。

所以种植发际线不是冲动的结果,而是经过了深思熟虑才去的!

种植八个月的时候,头发都长出来了,做发型看着也舒服了好多。

九个月的时候头发长的更长了,我还去修剪过。

现在走在路上的话,发现勇敢露出额头的女生太少了。不少人跟我之前一样,都是用刘海来遮盖自己的大额头,但是治标不治本的,何况夏天的时候多热呀!

自从做完了发际线种植之后,生活变得越来越好了。

为了让我的头发好好生长,我还调整了自己的作息时间,不像以前那样,经常熬夜了。感觉皮肤都变好了不少,哈哈哈~

还好我去年就种植了发际线,今年拍毕业照的时候才避免了最尴尬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