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一名学生,今年22岁,我主要的问题是发际线后退很多,毕竟还很年轻,不想因为脱发给自己形象减分!每次洗头都会掉很多,主要掉发区在前面,本身自身对形象要求很高,最近可能加上作息不规律压力也大,发际线后退已经相当明显了,我一开始了解了海峡,朋友告诉我是整形机构,发际线去植发机构,然后我就从网上搜索济南植发机构,是从网上了解到科发源植发中心,它是全国最大的植发连锁机构之一,引进的国外最先进的技术,在业内评价极好,口碑相当不错。

加了医生一大早就过来了,因为我从网上了解过,科发源在北京、上海、广州、南昌、深圳、武汉、南京等全国大中城市都有分院,对他们的技术很认可,来到医生给我设计的方案也很满意,想当天就手术,然后医生说手术应急排满了,济南想手术的话就得等到下午四点多才能进手术室了,做完手术也很晚,通过交流觉得第二天一早过来手术。

第二天一大早就过来了,医院医生和护士相当热情,照顾的也很周到,感觉选择一家正规的植发机构很重要,来对了地方! 植发过程中,只有打麻药时会有一点疼,然后整个过程都木有感觉不舒服,就是发际线面积北京小早早的就结束了手术,交代了术后就回房间休息了,晚上还提供住宿和晚餐她们很是热心,必须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