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很久的挣扎,我还是打算把自己的经历说出来

甭管别人说的怎么天花乱坠,亲眼见到的总比听说靠谱很多。

我的年龄还是不算很大,但是我居然也会开始脱发,而且是由斑秃到严重的脱发。

我是经历了一件很大的事情,对我打击很大,从那之后的没多久我就发现自己的头顶有的地方没有头发,成了大家说的“鬼剃头”我真的很害怕,但是也没想到去医院看看,都是自己用各种偏方,什么生姜那些我都试过。刚开始好像是有点效果但是也不明显。

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头发,后来就眼看着头发掉,不是夸张,简直就是一天一大把。

就成了这样

这时候我就只能去医院,去医院我还跑错了地方,去的是皮肤科。但是并没什么实质性的作用,我家不在省会,还是没什么用之后。

偶然遇见一个医生说我这种情况要去专门的毛发科,在不治疗,植发都没办法了。我去了毛发科,医生都说从来没见过哪个女的有我这么严重的脱发的。

安排我进行了检测毛囊幸好还能植发,虽说价格有点贵,但是没办法,我除了植发没有其他选择。

没有当天就植发,我是第二天植发的,术前进行了各种检查拍照,还有查血什么的。我种植的面积是真的大啊,就像别人的地中海一样。

种植完之后休息没什么不适就回家了当天,我因为离得远洗头也是在医生视频指导下自己操作的。

经历了脱落期,各种纠结担心,现在头发终于长起来了,差别不是一星半点,我现在真的感觉自己脱发之后方法太重要了,不要随便不尝试所谓的偏方,有可能头发会越弄越少的。

以我的经历告诉大家,头发有问题了还是一定要先去医院经过医生专业的检查在说,不要做一些得不偿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