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项目: 稀少加密种植

植发医院: 昆明碧莲盛植发医院

植发医生:

植发价格:

植发时间: 2018-06-05

之前照片:

加微信:zhifa777 预约植发医院

术后第129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127天】四个月了,头发慢慢的在生长,虽然有的头发在掉,也有的头发在长,现在还没完全恢复好,说要等上一年才会有效果。今天去医院做个复查,目前毛囊成活率还是可以,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整个人的精神都比以前好了很多,这么看来,头发还真的挺重要的。

术后第7天

【头顶加密术后第7天】植发术后第七天,自从做完植发的这几天,我都没有好好睡觉,就感觉脑袋胀胀的,可能是因为植发比较注意,所以晚上睡觉比较浅,只要一有声音都会醒,疼痛感还好,还是比较能接受的。准备在医院清理血痂,拍照给你看看我现在的样子,不过大致能看到头发变多了,想想以后长长了会不会自然一些呢。

周小姐,27岁,头部烫伤造成严重疤痕

患者病历情况:周小姐,27岁,头部烫伤造成严重疤痕

方案:采用FUT SPHT无痕精密植发技术移植3500个毛囊单位

症状:头部烫伤造成严重疤痕。采用SPHT无痕精密植发技术移植3500个毛囊单位,术后10天效果。